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滨州
1-11月预计实现工业总产值超14亿!阳信县商店镇经济运行持续恢复向好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12-9 19:11:24  

  记者 王钰 通讯员 董颖颖 赵文岐

  今年1-11月,阳信县商店镇不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持续恢复向好,预计实现工业总产值14.08亿元,社零额1209万元,同比增长2.95%。

  重点企业运行平稳向好。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国内外订单量连续两月显著回升;阳信玉杰面粉有限公司触底反弹,顺利完成年度小麦收储计划,为全力恢复产能打下坚实基础,11月份产值达到去年同期75%。1-11月,阳信惠丰不锈钢素具有限公司稳步发展,实现产值约6000万元以上,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阳信顺航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逆势上涨、势头强劲,预计本年度实现产值过1亿元,全年保持了两位数增长态势。万华禾香板(阳信)有限公司生产线全面投产运行,达到设计产能80%以上,截至目前总产值突破1亿元,初期产品销往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江苏等地,市场反馈良好。

  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总投资3.6亿元的亿利源肉牛智慧养殖项目进入全面收尾阶段,1000余头肉牛已进场。思踏奇环保低碳高分子热熔地毯项目旧车间改造完成,低碳高分子热熔地毯生产线正在调试,所产PE方块毯合格率达95%以上。玉杰挂面烘干节能工程项目主体改造已完成,主要设备已购置。华星农牧蛋鸡养殖项目4栋鸡舍已竣工,2号鸡舍已投入使用,3号4号鸡舍正在安装配套设施。全国优质麦种植基地项目手续完备,目前正在快速推进。

  双招双引取得突破。随着万华禾香板业的投产,围绕生态秸秆板的产业招商工作正在线上线下如火如荼的开展。组织召开了绿色生态大家居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来自北京、广州、浙江、安徽等地的20多个家居产业下游厂家共40余人参加活动,为后续绿色大家居产业园招商奠定了基础。前期与烟台华荣木业洽谈的生态地板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已完成本地新公司注册,7月份完成设备安装前工程建设,截至目前主要设备基本已到位,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总产值可达6亿元。

  “过程党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今年,“中共万华禾香板业(阳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揭牌成立,发挥党建作用,提升组织力,夯实战斗堡垒,把广大员工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打造技术性强、影响力大、占有率高的无甲醛人造板材的生产企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阳信县绿色健康食品产业链党建联盟、中共阳信县家纺地毯产业链党建联盟委员会分别在“玉杰面粉”和“瑞鑫集团”成立,加强了企业与各职能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成为企业与党委政府良性互动的“润滑剂”,在资金争取、手续办理、科技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下功夫,着力破解影响企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企业高速健康发展。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