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证券
磁共振核心硬件“小巨人”今日申购
来源:财联社   加入时间:2022-11-25 9:54:09  

  11月25日,今日2只新股申购,分别为北交所的辰光医疗、秋乐种业;2只新股上市,分别为科创板的赛恩斯,北交所的力佳科技。

  今日申购新股

  辰光医疗为磁共振系统(MRI)核心部件供应商,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射频探测器、超导磁体、梯度线圈等超导MRI系统核心硬件,成功入选第四批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2019年-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34亿元、1.43亿元、1.9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00.0万元、500.6万元、2424万元,近三年净利润增长超7倍。

  秋乐种业是我国种子行业领军企业,公司是一家集玉米种子、小麦种子、花生种子等农作物种子的育种、扩繁、加工、推广、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生物育种高新技术企业。其中,玉米种子为秋乐种业收入的重要来源之一。公司2019年-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237亿元、2.717亿元、3.38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817万元、2065万元、4007万元。

  今日上市新股

  赛恩斯是一家专业从事重金属污染防治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重金属污酸、废水、废渣治理和资源化利用、环境修复、药剂与设备生产销售等领域。公司依托自身优势,陆续与紫金矿业、江西铜业、白银有色、五矿集团等有色金属市值排名前10的龙头企业形成合作。公司2019-2021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67亿元、3.56亿元、3.85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0.36亿元、0.46亿元、0.45亿元。根据初步预测,公司预计2022年度归母净利润为6400至6800万元,同比增长43.40%至52.37%。

  力佳科技为锂锰扣式电池“小巨人”,公司专注于锂微型一次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锂锰电池和锂氟化碳电池。2020年公司在锂一次电池领域销售规模位列全国第六,是国内锂锰扣式电池最大生产商之一。公司是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锂电池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全资子公司宜昌力佳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2019年-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34亿元、2.27亿元、2.8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949万元、3004万元、4468万元。2022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566.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1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38.2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9%。      (来源:财联社)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