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滨州
邹平农商银行:信贷内训师团队架起业务发展坚实桥梁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11-11 19:46:31  

  为逐步强化贷款营销技能,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提高信贷内训师团队服务质效,近年来,邹平农商银行持续强化内训师队伍建设,不断推动网点转型,着重提升企业服务品牌,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搭建了坚实桥梁。

  健全培养体系,为组建队伍“拉架子”。邹平农商银行通过制定、明确内训师管理细则、岗位职责、考核标准等具体内容,充分挖掘了内训师团队综合能力及创新活力的可持续性。2022年以来,该行先后两次开展内训师选拔工作,选拔信贷条线员工充实到内训师队伍中,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前提下,发挥内训师“传、帮、带”作用,切实提升一线营销人员整体业务能力,促进贷款营销更好发展。

  搭建发展平台,为培训需求“搭台子”。邹平农商银行按信贷条线对新业务、新产品、新理念开展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的系统培训,完善员工知识结构,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员工创新能力。内训师在一线督导培训中结合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与当前的信贷工作进行了深度融合,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在信贷业务中存在的短板和盲区,梳理了目前农村市场面临的压力、贷款营销的做法、市场营销的案例,并对贷款营销提出了建议,针对实际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注重培训落地,为业务发展“驾梯子”。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内训师分组对网点进行“帮扶式”现场辅导,从员工贷款营销、流程提报、网格化营销等环节进行流动式、定期式指导,为该行当前信贷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开拓了新思路、新视野,进一步提高了信贷业务条线人员的信贷营销意识,有效提升了全行员工的营销服务能力,为网点转型持续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也为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架起了新桥梁。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信贷资产条线内训师队伍建设,激励授课积极性、规范流程管理,进一步发挥内训师在农商行培训体系中的核心作用,推动邹平农商银行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高晓晨)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