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滨州
暖心服务从“头”开始,邹平市“暖心”活动再升级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10-26 16:56:12  

  记者 王钰 通讯员 周伟 巩芳华

  “前几天就听工友说,以后每月26号工会都会给我们发免费理发卡,拿着卡去爱心商家就可以让专业理发师给我们义务理发。”刚刚领取到爱心理发卡的环卫工人杨大爷笑着说。

  10月26日,邹平市“环卫工人理发日”活动正式启动,滨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殿祥,邹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韩颖,邹平市副市长秦向水出席启动仪式。

  随着活动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环卫工人领取到了爱心理发卡,享受到了义务理发师提供的娴熟服务,活动的全面展开也受到了环卫工人们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今年以来,邹平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举措、强化管理,积极开展“向户外劳动者送温暖活动”,充分利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工会阵地,聚焦户外劳动者比较集中区域新打造5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保证每个站点都有相对独立的空间,配有桌椅、空调、饮水机、微波炉、急救箱、书报架等基本设施,着力解决户外劳动者在工作中遇到的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等问题,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良好的工作休息环境。截至目前,邹平市总工会建有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25家,服务职工2万余人次,满意度100%。

  下一步,邹平市总工会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服务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站点规范化水平,实现户外劳动者密集的区域全覆盖。同时,将以“环卫工人理发日”为契机,把各项惠民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下去,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擦亮工会服务品牌的同时,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暖心服务,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从中受益,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