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冬春航季山航新开21条国内航线,多条国际和地区航线恢复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10-26 16:53:21  

  经济导报记者 初磊 通讯员 姜寿涵

  经济导报记者从山航集团获悉,10月30日起,全国民航将迎来2022冬春航季,一大批新航线将为旅客带来众多精彩目的地。山航将新开21条国内热门航线,覆盖多个旅游城市。此外,济南-东京、济南-首尔、青岛-首尔、青岛-大阪和济南-中国香港等国际、地区航线的开飞将为有出入境需求的旅客带来便利。

  据悉,山航此次换季新增济南-台州-海口、厦门-徐州-沈阳、沈阳-郑州-海口、昆明-合肥-沈阳在内的21条国内热门航线。

  针对有国内旅行计划的朋友,山航推出了“焕新季机票优惠券畅领”活动,本月31日前关注“山东航空”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对话框内输入关键词“焕新季优惠券”领取60元机票券包,即可抵扣山航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机票票款。

  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山航贯彻落实逐步、稳妥增加定期国际客运航班的有关部署,在多条国际和地区航线上陆续恢复及增班。

  今年8月,山航开辟了济南直飞东京成田航线;济南-中国香港、济南-首尔仁川、青岛-首尔仁川、青岛-大阪航线也将于11月上旬陆续开飞,厦门-雅加达航线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有望于下月开航。根据民航局“一国一策”国际航线政策,山航还将于今年11月14日、12月12日、2023年1月9日、2月6日、3月6日分别执行一组青岛至首尔往返航班。

  2022年冬春航季,山航将积极调配运力,为广大旅客乘机出行带来便利。此外,山航将继续加快国际航线的新开和复航工作,满足大众出入境需求。

  山航提醒广大旅客,秋冬季出行注意做好安全防护,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如需获取山航最新航线、产品和服务信息,建议关注“山东航空”微信公众号。有购票需求的旅客可通过掌尚飞APP、山航官网、微信小程序或拨打山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369查询预订。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