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滨州
阳信县洋湖乡正式发布“湖光·十色”品牌矩阵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10-13 20:42:03  

  记者 王钰 通讯员 孟蓓蕾 高敏 苟志学

  为加快推进政府工作品牌化、名片化建设,阳信县洋湖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各项工作协同发展,近日,洋湖乡“湖光·十色”品牌矩阵正式发布。

  据了解,洋湖乡品牌矩阵由一个总品牌“湖光·十色”和六个子品牌“鼓乡先锋”党建品牌、“清风劲鼓”廉洁品牌、“暖洋润鼓”助企品牌、“民心鼓舞”民生品牌、“击鼓传声”文旅品牌、“同心洋湖”民族团结品牌组成。本次发布的前五个子品牌分别由两种颜色组成,从而构成了总品牌的十个颜色,象征洋湖乡各项工作同心协力,洋湖乡全体人民凝心聚力,不断推动洋湖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品牌“湖光·十色”以洋湖乡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鼓子秧歌中的“鼓”为背景图案,中间由十种颜色组成的多彩花瓣和鼓子秧歌标志组成。多彩花瓣的十种颜色分别来自五个子品牌,象征洋湖乡各项工作多点开花。鼓子秧歌标志以舞动的秧歌人物形象为基点,同时又融入道具伞、鼓子、传承印章、阳信、洋湖首字母“y”、书法笔意笔触,整体标志简洁、内涵丰富。

  党建品牌“鼓乡先锋”是第一个子品牌,象征党建引领地位。它由两种颜色组成,红色代表恪守为民初心,青色代表赋能人才振兴,同时融入党旗、农村山水等元素,象征在党建引领下打造乡村振兴洋湖样板。

  民生品牌“民心鼓舞”由黄色和金色组成,黄色代表解民意聚民心,金色代表打造金字招牌,实实在在为民办事,踏踏实实为民服务,以枝叶关情的为民情怀服务洋湖人民,打造宜居乡镇。

  文旅品牌“击鼓传声”由古色和紫色组成,古色代表传承鼓子秧歌,紫色取自洋湖乡百草园芍药花的颜色,代表文旅融合发展,将独特的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打造宜旅乡镇。

  民族团结品牌“同心洋湖”是由阳信特产鸭梨形象、民族团结石榴花形象和四个鼓子秧歌人物形象组成的同心圆,象征洋湖乡团结各方力量,充分发挥自身鼓子秧歌特色,结合全县优势,凝聚合力,共促发展。

  接下来,洋湖乡将以此次品牌创建为契机,持续紧盯全县“争第一、走在前”攻坚目标,立足资源优势,精心安排品牌活动,创新创造精品成果,筑牢筑实阵地建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对标一流、攻坚克难,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洋湖品牌矩阵的各项建设工作,众志成城,齐力共建洋湖新家园。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