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起拍价1366万归属地济南的这个手机号流拍,下月再次拍卖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10-12 17:10:49  

  经济导报记者 王雅洁 见习记者 刘瑞祥

  10月11日上午10时,自称是“中国6最多、最顺利号码”的手机号15666666666使用权在阿里拍卖平台的拍卖结果出炉。该号码使用权起拍价1366万元,保证金68.8万元,经过24小时的竞拍,最终无人出价导致流拍。

  据悉,该号码归属地为山东济南,内有剩余话费38万元,处置单位湖南隆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湖南隆庆网络科技”)为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旗下公司。

  此次拍卖,共计64638次围观,1809人设置提醒,0人报名。重大事项显示,剩余话费余额38万余元不包含在本次拍卖成交价中。同时,该处置单位特别提醒:该电话号码目前正常使用,请各竞买人切勿恶意拨打电话、短信骚扰等,以免造成他人困扰,如有恶意拨打骚扰电话、骚扰短信等,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有拍卖等相关事宜咨询,可拨打公布的电话联系。

  经济导报记者向处置单位了解到,该号码的使用无最低消费,无套餐费用。如过户可在济南当地,也可赴北京联通总部办理。

  公开信息显示,阿里拍卖此前曾拍出过一个号码为15077777777的手机号,成交价为391万元。最新消息显示,手机号15666666666使用权将于11月10日上午11点再次开拍,起拍价和保证金不变。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