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央视频“国聘行动”走进澳柯玛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加入时间:2022-1-21 9:22:37  
 

      1月18日上午10点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等部门,举办的“国聘行动”第三季——“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科技创新专场第一场直播走进澳柯玛。当天在央视频平台直播, 抖音、快手、B站、头条、百度、优酷、腾讯、视频号、微博、知乎等同步分发直播。
      澳柯玛此次宣讲的主题是“天玛行空,逐梦澳翔!”,也希望通过国聘行动直播栏目,让广大高校学生、往届优秀人才及网友们对澳柯玛有一个更加全方位的认知。在直播现场,澳柯玛不仅分享了企业的岗位需求,还从公司人才理念、发展通道、薪酬福利、工作及生活环境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并现场邀请澳柯玛研发、制造、销售、管理等方面年轻嘉宾,分享加入澳柯玛依托公司发展平台,个人成长与发展故事,其中一位校招大学生入职五年,经过公司培养已发展成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通过此次直播,央视频平台给大家呈现了一个立体的澳柯玛。
      澳柯玛作为家电行业国有上市企业,坚持“企业强大,员工幸福”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提升员工幸福感与企业认同感。澳柯玛2021年“入围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并被评为“青岛市最佳学习型组织”。
      作为一个以打造"智慧全冷链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的知名企业集团,澳柯玛整合全球资源,推动技术创新,由以冷柜为主的传统家电企业,向以全冷链产品为基础的冷链物联网企业转型,致力于为有温度需求的客户提供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
      就业稳是稳经济重要的一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的时候八次提及就业,并特别提出要解决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的问题。创新做好优质的就业信息平台,是稳就业、稳经济的一把利器,而“国聘行动”搭建桥梁,汇聚英才,打破了交流的鸿沟。
      “国聘行动”融媒体招聘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好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最新部署,进一步解决高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就业难题,确保就业目标任务完成,助力“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国聘行动”自2020年3月首季发起以来,已连续举办3季。第三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有2.6万家企业入驻,总共提供256万个就业岗位。

(澳柯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 钱倩) 

(澳柯玛智能制造中心副总经理 全国劳动模范 周玉江 澳柯玛质量技术部副部长 孟祥通)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