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聊城市检察院举办申长森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1-15 8:12:54  
 

  经济导报记者刘民

  1月11日,聊城市检察机关举办第九季“走一线·新春行”启动仪式暨申长森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市检察干警参加报告会。该活动旨在传承和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不断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事业新局面。

  申长森出生于1969年12月,现任聊城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自2015年起,他连续三次担任“双联共建”驻村第一书记。2021年10月,在第五轮第一书记选派工作中,他第四次主动申请担任聊城市人民检察院派驻聊城高新区许营镇龙汇新村第一书记。他在担任第一书记的6年间,把3个省级重点软弱涣散村、省级贫困村建成农村基层党建先进村和脱贫攻坚典型村。他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担当作为先进典型、聊城市优秀共产党员、聊城市“四德”先进模范,被授予个人三等功五次、连续6年被评为聊城市“优秀第一书记”,在全市项目推进会上做典型发言,并被推荐为全国扶贫先进个人候选人。

  申长森同志长期扎根扶贫一线,始终不忘驻村初心,牢记扶贫使命,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充分展现了聊城检察人始终讲政治、始终顾大局、始终敢担当、始终善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2021年11月17日,聊城市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开展向申长森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

  在报告会上,申长森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6年来四下基层、把心血倾注到帮扶村发展致富的感人故事。他说,“让老百姓满意,比啥都强”“看到老百姓知足的笑脸,就非常踏实”“要把改革开放成果真正惠及老百姓”“要想工作干好,先把党旗竖起来”。他还激情满怀地展望了自己第四次担任第一书记的蓝图构想。

  申长森同志勇当先锋、苦干实干的执着作风,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博得了与会干警的掌声。大家听完报告后表示,要以申长森同志为榜样、做标杆、找差距、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学习他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努力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学习他勇当先锋、苦干实干的执着作风,努力做决策部署的积极落实者;学习他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努力做干事创业的不懈奋斗者。

  报告会后,聊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富彬与申长森交谈。他说,申长森同志朴实而崇高的奉献精神,是时代的强音,是检察的风采。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司法为民的情怀讲真,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讲实,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故事讲好,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把人民的事作为天大的事,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