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澳柯玛冷柜荣获“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加入时间:2022-1-7 19:11:18  
 

    经济导报记者 韩祖亦
 
    近日,主题为“好品山东 嘉味年货”的2022年网上年货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主办,活动前期开展了“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评选,通过网络投票排名情况、商品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2021年1-11月份商品销售额等因素综合评定,澳柯玛智酷冷柜成功入选。

    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传统家电品牌,澳柯玛一直以来是行业家用深低温冷柜的创领者,澳柯玛智酷冷柜BC/BD-147GEX凭借其独有的低温制冷、精准温控、人性化设计等诸多特点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审组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荣获“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澳柯玛BC/BD-147GEX冷柜作为-40℃智酷系列冷柜的代表性产品,主打-40℃深冷速冻、0.1℃精确控温,及内嵌式超薄门体、顶置触控设计等多项人性化设计,产品在技术的先进性和创新性方面都有显著优势。该系列产品于2016年全球首发以来,四年来经过持续迭代,全面开启了中国高端食材保鲜新时代。
    澳柯玛BC/BD-147GEX智酷冷柜,采用深冷速冻技术,实现了传统家用冷柜的-40℃深冷速冻,减少了对细胞、组织的损伤,最大限度锁住食材营养,保留其原始味道。相比普通冷柜保质期限延长两倍以上。此外,应用于医用制冷设备的精确控温技术的使用,实现了智酷冷柜的0.1℃精确控温,温度稳定性较传统冷柜提升3倍,避免了因温度波动过大造成的养分流失,真正实现了超低温细胞级保鲜,将新鲜做到极致,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的食物存取需求。
    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澳柯玛创建于1987年,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公司在低温、节能、物联网等十几项技术领域拥有专利2000余项,历年获得国家级产品奖项300余项,800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经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近年来,澳柯玛由以冷柜为主的传统家电企业,向以全冷链产品为基础的冷链物联网企业转型,推出并实施了“互联网+全冷链”战略,致力于为有温度需求的客户,提供从产地到餐桌的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