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财经 -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揭晓,山东8家组织获提名奖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揭晓,山东8家组织获提名奖
加入时间:2021-9-18 9:12:21  来源:鲁网

   鲁网·泰山财经9月16日讯(记者 冯明月)9月16日,在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上,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共有9家组织和1名个人获得中国质量奖,80家组织和9名个人获得提名奖。其中山东共8家组织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本次山东获奖的组织分别是: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威高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超银中学、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从领域看,本次获奖的8家组织分属于制造业领域教育机构领域国防工业和武器装备领域中小企业领域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威高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两届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质量奖于2012年经中央批准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已开展了四届评选表彰活动。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中国质量奖分为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其中,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名额每届不超过90个组织和个人。 

  本届中国质量奖共受理696个组织和168名个人参评,数量为历届之最,涵盖中央和国有企业、民营和混合所有制企业、外商独资和中外合资企业等,凸显了中国质量奖的广泛性和国际化。 

  2021年,市场监管总局会同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等有关部门和单位,以及相关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等联合成立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组织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经过材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评审、审议投票等一系列客观、公平、公正的评选程序,最终99个组织和个人脱颖而出,获得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 

  本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名单(9家组织+1名个人) 

  (一)组织 

  (二)个人 

  二、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名单(80家组织+9名个人) 

  (一)组织 

  (二)个人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