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探营文旅博览会 | 印象济南·泉世界,海量文化活动等你来!
探营文旅博览会 | 印象济南·泉世界,海量文化活动等你来!
加入时间:2021-9-14 14:05:00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经济导报记者 戚晨

  9月16日-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印象济南·泉世界将以“1+N”的形式参展,除在主会场槐荫展馆展出不鸣蛙文创雪糕、戴记鲁绣旗袍外,还将作为分会场推出2021济南新青年节、“第四届中秋拜月大典”等N场文化活动,献上一场文旅融合的博览盛宴。

  “这次在主会场我们将展出多种产品,如以吴家堡大米、白莲藕、玉清湖圆葱、西郊盖韭为代表的‘槐荫四宝’等。”济南泉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歆介绍说,现场市民还可进行“街区VR体验游”、观看不倒翁演出、欣赏民艺表演等。

  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在前3届中秋拜月大典的基础上,印象济南·泉世界继续升级打造大型民俗文化演艺活动。此次结合国潮主题传播中秋节优秀传统文化,围绕传统民俗文化、祭拜月亮等元素,通过节目表演、艺术展示、氛围互动等形式融合开展,烘托中秋节气氛。街区在泉印广场、南门等区域,每天邀请民谣、电音、摇滚等艺人进驻表演,满足不同市民、游客喜好,活跃带动现场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二安文化园、“帷幕开啦”蜡像馆的参观体验也成为市民、游客来印象济南·泉世界分会场不可错过的两大特色,在第二届文旅博览会期间持续丰富街区文化氛围。

  二安文化园以“城市文人IP”李清照、辛弃疾为核心,集合二安主题演出、二安非遗体验、二安穿越剧场、网红诗词长廊、二安诗词剪影、二安美食等多元业态,打造多层次、成体系的济南城市文化会客厅与济南新晋“网红打卡点”。

  “帷幕开啦”蜡像馆以名人明星蜡像展示为亮点,融入山东文化特色,设有红色革命区、传统文化区、聊斋幽林区、西游·武侠区、DC.漫威区、万花筒、音乐长廊等16大展区,共展出100余尊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

  华灯初上,从特色小吃、儿童娱乐到家居百货、花鸟鱼虫等300余个摊位,星河不夜城好吃的、好玩的一应俱全,也等待着每位游客到来。

  “作为本届文旅博览会参展方和分会场,以及东亚文化旅游交流基地,希望印象济南·泉世界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文旅融合的博览盛宴。”叶歆说。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