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10年朝乾夕惕,2021再次开疆拓土 ——中国产业导航携初唐地产,重构产业经济格局
10年朝乾夕惕,2021再次开疆拓土 ——中国产业导航携初唐地产,重构产业经济格局
加入时间:2021-9-2 19:05:40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永远不要浪费一场危机
      
       中国自 1978 年改革开放,开始追赶时代;1994 年接入互联网,赶上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末班车;2001 年加入世贸组织,一跃进入全球化经济浪潮,直至现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开启,中国已经站在了智能化最前沿。
 
     纵观过往,成功的企业都是因为紧紧抓住时间窗口、把握战略关键点,从而收获时代红利。当前正值中国发展和中国企业的战略时间窗口期,尽管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中国企业却率先从疫情中恢复过来,优势尽显;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产业导航携手初唐地产,剖析局势、研判趋势,在实践中探索中国产业发展之道,从全球格局变化中寻找产业发展之未来。

        抢占时代风口——互联网+产业地产 
      
       产业导航:以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为基础,聚焦产业地产领域,做好三位(物理空间、社交空间、虚拟空间)一体的空间服务,面向未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新引擎。
在园区的招商运营过程中,通过互联网把产业相关的政策、信息、园区内外的企业等链接起来,激活产业领域上下游各类服务,从而更好地支持各类研发创新、共享资源、运营服务等,将“产业导航”系统发展成为“智能化、柔性化、规模化”的服务平台,秉承“深度垂直”的作业理念,穿透空间壁垒,预见和引领未来。

       初唐地产:2012 年在山东济南成立,旗下员工 800 余人,设有济南总部、青岛分公司、潍坊分公司等。2019 年完成山东省内重点业务的战略布局。公司自成立以来与 50 余家开发企业、投资平台联手协作,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的业务规模及成绩均处于行业前列。
       未来 5 年时间,初唐地产将依托自身的资金、资源与专业优势,更加聚焦产业园区的招商运营市场,力争打造一批具备全国竞争力、吸引力和影响力的产业示范区。

       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产业地产也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活跃期,在竞争日益加剧的时代背景下,中国产业导航携手初唐地产,以共享颠覆商业模式、以大数据定义经济资源、以线上结合线下打破行业边界,积极打造产业生态赋能平台,强者携手,未来可期。 

        创新产业发展格局——产业导航科技赋能 × 初唐地产十年沉淀

       随着国家的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成为大势所趋,这也对产业操盘模式提出更高更新的发展要求。
       中国产业导航顺应发展,依托产业大数据平台,丰富创新了六大产业操盘理念。
       一、战略:从短线操作到价值投资;二、区位:从地理区位到网络区位;
       三、产品:从物质驱动到数字驱动;四、动力:从财富优先到人才优先;
       五、载体:从功能分区到产城细胞; 六、机制:从政府主导到市场联盟。 
 
       通过线上整合/线下联动,全面汇聚区域市场的招商信息、最新政策及数据解读、智能化运营维护等,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流程服务,释放科技价值。 

       初唐地产:十年磨剑,大器始成;聚焦产业,敢为人先。
       综合操盘销售额 300 亿+;私域流量池客户资源 60 万+;战略渠道商 500+;政企联盟 70+;项目带看量 18 万+;10 年沉淀;800 人自建团队;金科、绿地、万科、荣盛、绿城、世茂、中垠、济高控股等 50 余家 A 类企业共同的战略选择。
 
       近年来,初唐地产逐步聚焦产业领域,携手“产业导航”全力打造四大服务力。
       一、产业构建服务力;二、政企链接服务力;
       三、资源整合服务力;四、“一站式”服务力。
 
       产业导航 x 初唐地产,强强联合,顺应新国家战略,借助城市群发展,创新发展格局,重塑产业城市价值。
 
 
       有共感,然后共事。专注产业,颠覆创新。
      世界日新月异,机遇瞬息万变,企业必须洞见趋势,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引领长远发展。
 
       初唐地产,立足产业,因时而动,突破桎梏,为赋能城市产业升级而来。初唐将秉持企业使命,深耕齐鲁、布局华东,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产业地产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