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落地创新谷
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落地创新谷
加入时间:2021-8-25 19:54:58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8月25日上午,济南高新区发展保障部、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济南高新智慧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济高·观山悦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怀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济高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昊,创新谷发展中心主任陈晓勇,高新区发展保障部副部长高一鸣济高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智慧谷公司董事长李军、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校长王慧卿,中电建(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总理兼总工程师王元等出席了活动。

 

签约活动上,高一鸣表示:“此次合作办学签约,是高新区落实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坚实一步,是提升片区教学质量与水平的关键一步,是满足群众‘上好学’教育需求的重要一步,意义非凡。” “签约仪式是良好的开端,希望三方能精诚合作,积极响应高新区教育改革发展的号召,满足民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为高新区教育出力增光添彩。”

 

随后,位于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观山悦校区施工现场的中电建(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程总监车建国,通过视频连线发表讲话,表达了建设好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观山悦校区的决心。

 

李军致辞“教育事业是便民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济高控股集团将会担当作为,持续深化与优秀教育集团的合作,引进一批理念先进、设施一流、师资雄厚的优秀学校,赋能城市发展。三方合作办学正式签约,标志着高新区优质教育资源在创新谷片区落地,这是三方在创新谷片区精诚合作新的起点,举措非凡,意义深远。”致辞完毕连线工地,宣布了建设开工令。

 

连线结束,李怀东共同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观山悦校区揭牌。随后,高一鸣、王慧卿济高智慧谷公司总经理常艳丽登台签约。随着签约完成,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观山悦校区正式落地

 

据悉,海川中学作为济南市基础教育办学的典型代表,依托先进的办学理念、完备的学校管理体系和雄厚的教学实力,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观山悦校区的落地,解决了济高·观山悦项目业主对高质量义务教育的需求,将有力促进片区招才引智,持续发展。

济建预许2019997号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