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一周金融人事 | 青岛港财务公司、东平乐陵垦利3家农商行董事长敲定
一周金融人事 | 青岛港财务公司、东平乐陵垦利3家农商行董事长敲定
加入时间:2021-8-7 20:16:33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经济导报记者 王雅洁

  本周(8月2日至8月7日),山东银保监局、青岛银保监局共发布31份任职资格行政许可批复。经济导报记者梳理发现,商业银行方面,本周省内农村金融机构董监高任职批复较多,其中,东平农商行、乐陵农商行、垦利农商行3家农商行董事长敲定,农业银行潍坊银行1名副行长任职资格获批复。保险机构方面,王勇的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家财险”)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获批复。

  值得一提的是,姜春凤开始担任青岛港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青岛港财务公司”)董事长,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陆家嘴国际信托”)1名董事任职资格获批复。

  ●陆家嘴国际信托:欧阳东楷董事任职资格获批复

  8月6日,青岛银保监局披露,根据有关规定,经审查,欧阳东楷符合信托公司董事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陆家嘴国际信托董事的任职资格。

  公开信息显示,陆家嘴国际信托2012年2月经银保监会批准重新登记,公司注册地位于青岛,注册资本57亿元,并在上海、北京、苏州、广州、南京、无锡、杭州、宁波等多个重点城市布局了信托业务团队和财富管理团队。

  ●青岛港财务公司:姜春凤任董事长

  8月6日,青岛银保监局披露,根据有关规定,经审查,姜春凤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长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青岛港财务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青岛港财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07月22日,注册地位于青岛,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两位企业法人分别是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农业银行:杨兵任潍坊分行副行长

  8月5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审查,核准杨兵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分行副行长任职资格。

  按要求,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应在批复文件下发之日起3个月内安排杨兵到任,并以正式文件向潍坊银保监分局报告。未在规定期限内到任的,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大家财产保险:王勇任聊城中支副总经理

  8月5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经审查,王勇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其大家财险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青岛华银保险代理:吕红霞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8月6日,青岛银保监局披露,经审查,吕红霞符合《保险代理人监管规定》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有关要求,核准其青岛华银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交通银行:林红任枣庄分行行长助理

  8月5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布,经审查,枣庄银保监分局核准林红交通银行枣庄分行行长助理任职资格。

  ●日照银行:冯朋任青岛分行营业部总经理

  8月6日,青岛银保监局披露,根据有关规定,经审查,冯朋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日照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德州银行:张妤任聊城分行营业部总经理

  8月5日,经审查,聊城银保监分局核准张妤德州银行聊城分行营业部总经理任职资格。

  ●东平农商行:刘锋任董事、董事长,杨华任董事、行长

  8月2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布,经审查,泰安银保监分局日前核准刘锋山东东平农村商业银行董事、董事长资格。

  同日,杨华的该行董事、行长资格也获批复。

  ●乐陵农商行:刘德涛任董事长

  8月6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经审查,核准刘德涛山东乐陵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

  ●垦利农商行:刘树伟任董事长

  8月5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布,经审查,东营银保监分局核准刘树伟山东垦利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

  ●平原农商行:刘见见、盖朝宁、孙明新任董事,何红、刘刚任独立董事

  8月6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银行业金融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审查,德州银保监分局核准刘见见山东平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同日,何红庆、刘刚该行独立董事以及盖朝宁、孙明新该行董事任职资格也获批复。

  ●东阿农商行:赵壮任行长

  8月5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经审查,聊城银保监分局核准赵壮山东东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任职资格。

  ●莘县农商行:徐长林任行长

  8月5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布,经审查,聊城银保监分局核准徐长林山东莘县农村商业银行行长任职资格。

  ●龙口农商行:孙磊任烟台分行副行长

  8月5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经审查,烟台银保监分局核准孙磊山东龙口农村商业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任职资格。

  ●东阿青隆村镇银行:程玉玺任行长

  8月5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经审查,聊城银保监分局核准程玉玺东阿青隆村镇银行行长任职资格。

  ●茌平沪农商村镇银行:金栋任董事、副行长

  8月3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经审查,聊城银保监分局核准金栋茌平沪农商村镇银行董事任职资格。与此同时,金栋该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也获得批复。

  ●工商银行:何杰任青岛市南支行行长,耿峰任平度支行行长,王璐任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副行长

  8月6日,青岛银保监局披露,根据有关规定,经审查,何杰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南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同日,青岛银保监局也公布了核准耿峰该行平度支行行长、王璐该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副行长任职资格的消息。

  ●建设银行:李桂芝任东营西城支行行长,陈君任淄博淄川支行行长、邵顺伟任即墨支行副行长

  8月3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布,经审查,东营银保监分局核准李桂芝中国建设银行东营西城支行行长任职资格。

  同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淄博银保监分局日前核准了陈君中国建设银行淄博淄川支行行长任职资格。

  8月6日,青岛银保监局披露,核准邵顺伟中国建设银行即墨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青岛银行:武卿任东营垦利支行行长

  8月4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布,经审查,东营银保监分局核准武卿青岛银行东营垦利支行行长任职资格。

  ●潍坊银行:颜星任开发支行行长

  8月4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经审查,颜星符合城市商业银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潍坊银保监分局核准颜星潍坊银行开发支行行长任职资格。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