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2021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滨州将承办两场主题活动
2021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滨州将承办两场主题活动
加入时间:2021-7-13 19:35:27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暨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将于7月15-16日在青岛市举办。为用好青岛峰会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平台,讲好滨州故事、传播好滨州声音、展示好滨州形象,滨州市围绕“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突出新动能培育和低碳绿色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精心组织策划青岛峰会期间的滨州主题活动,已获峰会组委会批准承办两场主题活动,成为除青岛市、济南市两个副省级城市外,全省唯一一个承办两场主题活动的城市。

青岛峰会期间,滨州市将参加领导巡馆、峰会欢迎晚宴、峰会开幕式、投资促进主题沙龙、重点合作项目签约等省级层面活动6项;配套举办“智者智城 智造滨州”滨州市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议、滨州分论坛、展洽会等市级层面活动6项,会后接续组织“走进滨州、走进魏桥”活动。其中,滨州市重点活动主要有5项。

一是举办山东省•滨州市分论坛。滨州分论坛是青岛峰会五场论坛之一,是青岛峰会的重头戏。论坛主题是“致力双碳目标,加快绿色转型——碳中和之路新旧动能转换的挑战和机遇”,滨州市政府将联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科学院大学共同举办。

二是举办“智者智城 智造滨州”滨州市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议,围绕“共话新机遇、共商新合作、共谋新发展——双型城市建设与国际合作”主题进行探讨交流。

三是举办新动能•青岛展洽会滨州市活动,组织滨州市重点开发区、园区以及全市国际国内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等重点企业、品牌企业参加线下主题展和线上云展,开展在线路演、推介和对接洽谈等。

四是参与重点项目签约活动,青岛峰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中,滨州市确定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3.4亿美元,合同外资1.25亿美元,预期一年内到账外资3600万美元。

五是举办“走进滨州、走进魏桥”活动,青岛峰会结束后,邀请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罗兰贝格等20多名嘉宾到滨州进行考察洽谈,加深峰会嘉宾对滨州“双型城市”建设和新动能培育的认识了解,搭建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平台。

青岛峰会活动确定以来,滨州市坚持把做好高层次嘉宾邀请工作,作为提高活动成效的重要环节,会同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魏桥创业集团等单位,多渠道高质量开展嘉宾邀请,截至目前已注册嘉宾80余人,主要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等国家部委领导嘉宾、省及省直部门领导嘉宾和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行业领军企业、咨询公司、会计师事务所高管嘉宾。总体看,本次邀请的嘉宾层次高、范围广,80余名嘉宾齐聚峰会活动,共话滨州特色、共谋滨州发展,为滨州峰会活动取得高质量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姜斌 报道)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