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聚焦山东财经风云榜 | 2020山东服务品牌企业一览
聚焦山东财经风云榜 | 2020山东服务品牌企业一览
加入时间:2021-6-23 16:30:49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经济导报记者 刘勇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诚信重如泰山
  泰山保险是首家注册地在山东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根植齐鲁、服务山东”,成立十年来,泰山保险积极践行“诚信重如泰山”的服务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在不断提升服务时效的同时,针对理赔服务中“标准规范、流程优化、投诉管理”等难点,不断夯实管理基础、提升服务能力。公司在山东省财险公司车险理赔服务质量评价中名列前茅。
  泰山保险与地方政府成立“乡村振兴-保险惠农联合工作组”,通过“政府+银行+保险”的模式为农村地区中小微企业、农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融资渠道和风险保障。
  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泰山保险致力于为个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标准化的产品及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针对性强、定制化、不易模仿的产品,提供一站式、综合性的风险解决方案,提高服务的专业化能力。
  ●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务产业信息安全
  超越科技是我国全固安全计算机引领者,核心品牌是“超越申泰”。公司面向专用、工控、信创市场,聚焦抗恶劣环境和安全可信等应用场景,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掌握高可靠加固计算技术和高安全可信计算技术两大硬科技,研发系列自主信息平台,涵盖全固计算机、工控计算机、信创计算机和数据中心业务,引领中国全固安全计算发展,服务产业信息安全。
  超越公司一直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线”,而服务则是“质量的灵魂”。我们建立了“9星全过程”全过程服务体系;制定了“雷霆响应”反馈机制,1小时响应,7×24小时在线;通过家国情怀、务实担当、敢为人先的指导思想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服务团队。也获得了“2020年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用户满意企业”。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金融扶贫、保险先行
  公司将“大力服务实体经济”贯穿业务始终,尤其疫情发生以来,通过深入发挥保险保障的功能,全力以赴帮助客户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金融扶贫、保险先行”,公司始终把推进保险扶贫、服务乡村振兴当作重大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不断创新扶贫类保险产品和模式,大力推进保险扶贫惠农工作。
  公司在“保处联动”监管服务平台基础上,进一步试点搭建了“政保银企”监管服务平台,通过“政保银企”平台对养殖企业的养殖过程进行展示和管理,银行可精准核定线上授信额度,实现了信贷精准投放。公司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为全省经济发展和农业保险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的保险保障。
  ●山东尊亨置业有限公司:居住改变生活
  山东尊亨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房地产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以“客户满意是唯一宗旨,诚信致远是唯一目标”为企业使命,抢抓机遇、创新经营、稳健发展,形成了以高效规范的管理、深度的市场研究、严格的质量把控、合理的成本控制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在潜心经营的同时,尊亨置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是该公司的追求。公司将继续用心为客户服务,打造精品房产项目,更好地服务客户。
  ●阳信鼎致集团有限公司:服务饮食健康
  阳信鼎致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纯酿、观光自采园、文化传播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开发集团公司,年产能规模为20万吨。
  公司研制开发的高档鸭梨醋饮以阳信鸭梨为主要原料,依靠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和低温防逸散发酵工艺,使其富含维C、钙、磷等多种人体健康必需元素。集团已注册“阳信鸭梨醋”和“阳信鸭梨醋饮”国家地理商标标志,荣获“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目前,企业正向着产业化、专业化、科技化、正规化、规范化、现代化、集团化的发展方向和建成全国生产经营规模大、向现代化管理先进的一流果醋酿造集团的目标迈进。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服务实体经济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银行系财产保险公司。中银保险秉承中银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致力于共同服务实体经济。同时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走“专业、精干、特色”的发展道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保险产品和最优质便捷的服务。
  中银保险山东分公司还依托中国银行海外业务拓展和机构布局优势,配合山东企业“走出去”战略,承保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海外保险项目业。公司还积极发挥中国银行集团综合经营优势,根据海关总署创新关税担保方式改革安排,在监管机构大力支持下,创新研发“关税保证保险”产品,为国内首创,山东分公司2020年关税保证保险保额为47.81亿元,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青岛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服务青岛社会经济发展
  作为青岛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企业青岛国投旗下全资子公司,青岛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创新型的资本运作手段服务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在PPP产业基金、区域资本市场发展、青岛市中小企业普惠金融等领域,青岛国投创新通过创新基金运作,逐步走出了一条突破传统单一投融资业务模式的基金管理之路。
  2020年以来,公司立足于做大做优国有资本,充分发挥国资的引领带动作用,设立并受托管理青岛市国有资本股权制投资基金。投资基金将以青岛市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出资,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投向青岛的重点项目。公司将通过专业化运营和市场化运作,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向青岛市国有经济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助力青岛市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的不断增强。
  ●山东众安安防服务有限公司:综合安保服务供应商
  山东众安安防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防、人防、应急救援三大业务板块为支撑的安防服务企业。
  20余年深耕安防领域,公司以为社会营造更好的安全生活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打造集预防、处置、重建于一体的全链条安保服务。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产品,为万余个单位和家庭提供安全解决方案,首创“五位一体”社区应急救援服务体系,为医院、学校、政府机关、银行等领域万余家客户长期提供综合安保服务,被公安部确定为联网报警运营模式推广示范企业。
  未来,公司将以科技安保为引领,打造“预防、处置、重建”的全链条安全服务,更好地回报社会,让“众安9110品牌”走进千家万户,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给客户以最贴心的服务
  作为一家深耕山东寿险行业十四载的老牌险企,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始终秉持“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理念,在持续保持专业生命力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体系,用心做好每一场活动,对待每一个客户。
  公司一直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后援服务一线,全员服务客户”满意服务工作思路,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致力于为齐鲁百姓提供专业、便捷、可信赖的保险服务。
  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公司创新推出“带息理赔”服务举措,并提供“1234”特色理赔服务,实现微信理赔、移动理赔等服务,充分体现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