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获奖感言 | “2020山东财经风云人物”奖项得主
获奖感言 | “2020山东财经风云人物”奖项得主
加入时间:2021-6-22 18:32:25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在6月22日下午举行的“第十八届(2020)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的领奖台上,获得“2020山东财经风云人物”的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常申:企业的发展要靠研发和创新,日照三奇已经率先从移动方舱做起,研发了核酸检测试剂盒,及一系列生物医药产品。去年疫情期间开建的国家级医疗器械应急产业园项目目前已完成了80%,预计年底或明年初将建成,其将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和应急突发产品。

  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危东: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是山东唯一一家由省政府批准设立的金融资产类交易场所,主要交易牌照就是金融债权和金融股权,其中,建立全省集中统一的金融不良资产交易平台,这是省政府赋予我们公司的使命和责任,为了这个使命,我们借助泰山领军项目这个全省领先的这个交易系统,把全省的金融不良资产装进了手机。在APP上点开,然后有挂牌交易和招商简介,挂牌交易里面,点开以后有我们的主要类型。其中金融债券里面就是金融机构的不良金融资产、金融债权,还有企业的债权、金融股权。比如说这个金融的不良资产是某商业银行的,本金是多少,利息是多少,地区,保障方式等投资者一目了然。

  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佳珊:我们初衷就是想打造“一园一河”水陆空的游览模式,尽可能地去保持人与自然的和谐。

  青岛海氏海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麻兆晖:青岛海氏海诺生产的卡通创可贴全球销量第一;可以促进伤口愈合的海藻原料创可贴以及医用胶布无菌敷贴这两个产品将力争全球销量第一;去年开始生产的薄荷口罩受到国际市场欢迎,目前口罩产品市场占有量国内前三。

  华沃德源环境技术(济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芳坤:微生物是地球上最早的居民,地球生态的主导者,我们通过收集并保存的菌株为污水处理、养殖环境改善等提供绿色低碳解决方案。

  宇虹颜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都方:古人云,得人才者得天下,未来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宇虹颜料将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只有把独一无二的技术掌握在手中,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