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获奖感言 | “2020山东服务品牌”奖项得主
获奖感言 | “2020山东服务品牌”奖项得主
加入时间:2021-6-22 18:26:18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在6月22日下午举行的“第十八届(2020)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的领奖台上,获得“2020山东服务品牌”奖项的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感谢组委会对泰山保险的支持和厚爱,泰山保险将继续秉持“诚信重如泰山”的服务理念,履行好国企的责任和担当,为我们山东贡献出我们的泰山力量 。

  ●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超越公司是一家一直专注于自主创新和自主可控的信息化企业,一直走在国产化之路上。在将来我们一定会更加致力于我们的客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感谢主办方。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为全省经济发展和农业保险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的保险保障。

  ●山东尊亨置业有限公司:感谢组委会和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尊亨置业将继续用心和力量为服务客户,打造精品房产项目,更好地服务客户。

  ●阳信鼎致集团有限公司:很高兴鼎致集团获此殊荣,鼎致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鸭梨深加工的企业,开发出系列产品100余种。为服务大众,打造中国的中国鸭梨之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感谢主办单位和社会的肯定和信任。中银保险秉承百年中银优秀文化,服务无止境,中银再出发。

  ●青岛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们青岛国投创新投资有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关心和厚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为青岛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和服务。

  ●山东众安安防服务有限公司:在我们公司内部有一口号叫“众安9110,安全伴您同行”。下一步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会回报社会,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感谢组委会给予的奖项,我们备感荣耀。未来公司将继续为山东人民提供专业高效高质量的保障服务。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