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山东5人上榜!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表彰人选公示
山东5人上榜!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表彰人选公示
加入时间:2021-6-7 16:31:15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经济导报记者 吴淑娟
  6月7日,人民日报刊发《关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表彰人选的公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确定了105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表彰人选,其中山东有5人上榜。
  山东上榜的5人分别是:东营市垦利区委书记刘斯杰、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济南市历下区委书记江山、费县县委书记赵庆文、金乡县委书记董冰。
  公开信息显示,刘斯杰出生于1969年4月,山东高唐人,研究生学历,1993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东营市委副秘书长,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2016年11月任现职。
  庄增大出生于1968年11月,1990年10月入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2017年1月当选莱西市委书记。
  江山出生于1968年11月,山东威海人,1991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6月入党。2019年10月30日,任中共历下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区委党校校长。赴济之前,江山曾任荣成市市长、市委书记,党校校长。2020年济南市历下区全年地区生产总值1910.41亿元,连续7年保持高增长。今年一季度济南市各区县主要经济指标榜单中,历下区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继续排名第一。
  赵庆文此前曾在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历任济南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山东省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等职。2019年5月任现职。费县地处沂蒙山区腹地,是鲁南苏北地区重要的商品进出口通道。2019年鲁南高铁正式建成通车,费县迈入“高铁时代”,锚定鲁南区域工业强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脚步加快。
  董冰是山东5位入选县委书记中唯一的女性,出生于1970年11月,济宁任城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2016年11月任金乡县委书记、党校校长。金乡是有名的“大蒜之乡”,年加工出口量占全国的70%以上。
  据了解,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评选曾于1995年、2015年开展过两轮,上一轮全国共有102人获得表彰。2015年6月,中央组织部发布表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决定,山东共有5位县(市、区)委书记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分别是:时任泰安市岱岳区委书记王永征、安丘市委书记刘兴明、淄博市淄川区委书记杨洪涛、威海市环翠区委书记林红玉、齐河县委书记孟令兴。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