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夏季高考准考证6月1日开始打印!这些提示务必收好
山东夏季高考准考证6月1日开始打印!这些提示务必收好
加入时间:2021-5-31 13:48:22  来源:山东教育发布

       高考加油

  高考加油 愿你不负青春

  准考证打印

  我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即将进行,明日(6月1日)开始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完成打印(可多打印几份备用)。

  打印时间

  2021年6月1日至10日

  1日-6日为每天9:00-20:00

  7日-10日为每天7:00-20:00

  打印网址

  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

  (http://wsbm.sdzk.cn)

  打印步骤简述

  1登录后,点击“网上报名”

  2点击“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

  3点击“考生点击此处进入平台”

  4点击“打印夏季高考准考证”

  进入平台后,考生需点击页面中的“打印夏季高考准考证<点击进入>”

  5打开报名主页,填写信息

  正确输入考生身份证号、个人登录密码、图片验证码,点击“点击发送”,系统会向考生报名预留手机号发送短信验证密码,成功后提示(下图仅为样例图片):

  手机短信密码长期有效(打印准考证、填报志愿等使用),请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码并妥善保存短信密码。

  如考生忘记短信密码,可使用报名平台“找回密码”页面的“重发手机短信密码”功能,重新给注册手机号码发送手机短信密码。

  温馨提示

  # 2021高考 #

  大考在即,请广大考生积极自我调节,以平常心看待高考,以自信心放下包袱,以进取心迎接挑战。在紧张备考之余,注意加强锻炼,以良好的心态,健康的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在临考之际,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

  提前做好考前规划。请考生在考前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及规划行程路线,尽早出发。本次考试各考点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考生应自觉配合接受检查,留足入场健康检测、身份验证和安检时间,建议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

  备好带齐考试用品。考生入场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首场考试时须持《健康承诺书》,部分考生还需按规定携带核酸检测报告。我省教育考试规定“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所以不能通过查看手机内电子身份证核验考生身份,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请考生注意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严禁携带手表、手机、电子设备、书包等非考试必需物品进入考点封闭区。

  做好个人防疫,健康考试。加强考前疫情防护、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考试期间做好防护措施、高风险人群应进行核酸检测。

  严格遵纪守法,诚信考试。高考有最严密的组织体系、监督体系,请广大考生端正考试态度,知敬畏、存戒惧,坚守“诚信考试”底线,依规应考、诚信应考。

  六月,微风不燥,阳光明媚,树木葳蕤,繁花锦盛,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希望广大考生以高考为起点,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预祝广大考生取得满意成绩!

  转载请按以下格式注明来源↓↓↓

  山东省教育厅政务新媒体“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号:sdjyfb)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