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把关爱送给“就地过年”员工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加入时间:2021-12-5 16:41:32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本是与家人团聚的时候,但部分地区散发的新冠疫情却让回家的脚步变得踌躇。

邮储银行泰安东平县支行的王晓琴,去年8月份刚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老家在山西晋城的她,一直盼着回家跟父母团聚。但临近春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又赶上全行业务发展旺季,晓琴决定留在山东过年,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离开父母在异乡过年。

为做好就地过年员工关怀,该行工会逐一开展慰问,了解就地过年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送去了过节大礼包,有农家特产也有地方美食,安排好“三十”晚上的年夜饭,让就地过年的员工感受到“家”的温馨。

“感谢行里的关怀,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虽然没办法回山西陪伴爸妈,但能够跟邮储的兄弟姐妹一起在山东过年,也很期待;我们几个就地过年的同事已经约好了,共同奋战旺季,等春暖花开了,再回家看爸妈。”晓琴说着说着,眼眶有点泛红。

为响应上级“就地过年”的倡议,确保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出台一系列暖心措施,为就地过年员工做足服务和物资保障,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

新春送温暖,点滴在心头。从满心欢喜盼着回家到自觉自愿“就地过年”,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让旺季期间服务支撑工作有年味、有温情,让员工就地过年有关怀、有保障,全行510余人均在本地过年,全力以赴投入到旺季生产中来。(杨虎)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