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4月23日开考
来源: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加入时间:2021-12-9 14:58:31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日前发布《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考试公告》,确定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为2022年4月23-24日,每半天为一个轮次。每个考生将随机在其中一个轮次参加考试,考2个科目,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方式: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进行,考试科目分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考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区,下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考生练习版(https://www.21wecan.com/rcpj/hszyzgks/jkmnrjxz/),提前练习、熟悉机考系统的操作。

  报名条件:根据《护士条例》《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包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报名流程:包括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考点资格审核、考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报名实行属地化管理,具体报名事项可咨询当地考点。

  网上预报名:1.时间:2021年12月8日-21日。2.网址: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