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鲁股日报 | 百洋医药涨逾13% 两股涨停
鲁股日报 | 百洋医药涨逾13% 两股涨停
加入时间:2021-10-11 17:13:30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经济导报记者 时超
  10月11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截至收盘,上证综指微跌0.01%报3591.71点,深证成指跌0.32%报14367.6点,创业板指跌1.45%报3196.19点。两市合计成交9922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1.87亿元。
  鲁股方面,仅105只上涨,占比不足5成。其中,百洋医药涨13.10%,兖州煤业、澳柯玛涨停。
  百洋医药上市时间不足半年,主要业务包括面向消费者的健康品牌产品销售及推广,以及面向医院及药店的批发配送等。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46亿元,同比增长37.79%;实现归母净利润1.88亿元,同比增长68.16%。天风证券指出,2021年上半年公司新增运营品牌辉瑞制药的希舒美、安斯泰来的适加坦、CSLBehring的安博美、罗氏制药的希罗达和特罗凯,优质品牌矩阵不断扩大,公司核心竞争力凸显。
  兖州煤业所在的板块日内表现不俗,如煤炭概念上涨3.4%,煤化工概念上涨1.04%,甲醇概念上涨0.34%。中泰证券此前指出,2020年末,兖州煤业收购了鲁南化工(100%股权)及未来能源(49.32%股权)。受化工产品价格上涨影响,2021年煤化工业务实现大幅增长,鲁南化工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0.57亿元,同比增加132.7%;实现净利润19.62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对于A股未来表现,国泰君安认为,市场将逐步回暖,节前避险资金迎来真正意义的回归,目前正是布局节前超跌板块的较好时机。
  中金公司则认为,市场目前仍然处于“纠结期”,整体可能处于区间震荡、轮动较快的格局,但无须悲观。从近期地产政策以及“保供顺价”政策微调看,政策基调边际变化已经开始。中期来看,偏成长的风格中期可能仍是重要的方向,制造类成长短期注意把控节奏,而前期预期较为悲观且跌幅较大的消费成长赛道可能在逐步进入调整尾声,建议自下而上择股逐步布局。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