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山东省政府最新批复:收回事业编!山东一事业单位转企
山东省政府最新批复:收回事业编!山东一事业单位转企
加入时间:2020-9-10 15:55:58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转制

  为企业工作方案的批复

  鲁政字〔2020〕187号

  省国资委:

  你委《关于恳请审批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转制为企业工作方案的请示》(鲁国资企改〔2020〕25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转制为企业工作方案》。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属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工作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发〔2015〕30号)规定,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采取注销事业单位法人保留企业法人的形式直接转制为国有企业。

  二、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转制为国有企业后,由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履行转制后国有企业出资人职责。

  三、本批复印发时间为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的转制基准日。

  四、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要按照规定发布拟申请注销事业单位法人公告,并依法定程序完成清算后,申请注销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及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原事业单位法人的资产及债权、债务由转制后企业承接。

  五、自转制基准日起,由省委编办按规定程序撤销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事业单位建制,收回事业编制,核销在职人员编制实名制信息,注销事业单位法人登记。

  六、转制过程中有关人员安置及社会保险关系接续、事业单位资产处置、转制后企业应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属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鲁政办字〔2019〕18号)等文件规定的现行政策办理。

  七、你委要指导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做好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转制为企业工作,确保干部职工思想稳定、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0年9月3日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