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德华安顾人寿:喜获“2020中国保险业方舟奖”两项大奖
德华安顾人寿:喜获“2020中国保险业方舟奖”两项大奖
加入时间:2020-9-3 14:25:33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德华安顾人寿以硬核表现乘风破浪,喜获“2020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与“2020中国保险业口碑APP方舟奖(安顾赢家APP)”双奖。据了解,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于2016年发起设立,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今年5月,2020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正式启动后,约90家保险机构携数百个项目,踊跃参评。经过严格评审,最终111个项目成功入选2020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获奖名单。

德华安顾人寿自2013年7月22日成立以来,不断建立和完善公司的治理体系,守正出奇,创新经营,致力于成为中国合资寿险公司的成功典范。典范不仅体现在规模与价值,也体现在客户服务、产品创新、运营效率、组织能力等方方面面。其中客户服务一直是德华安顾人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德华安顾人寿也一直致力于成为公众眼中耐心的倾听者、专业的规划者、忠诚的守护者和可靠的托付者,为客户守护一生。

据悉,2019年至2020上半年德华安顾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服务体系进行了一系列全新升级。首先,德华安顾人寿致力于构建全流程服务质量监测体系通过监测各个服务环节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情况,及时发现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全面优化服务质量,提升保险消费者服务满意度和服务体验。

在此基础之上,德华安顾人寿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增值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健康保障和贴心服务,围绕与生活、健康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为客户配备了高品位、个性化的尊崇礼遇。2019年德华安顾人寿对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再次升级,为客户提供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就医全流程的就医协调安排服务,协助客户轻松就医。并对公司VIP客户进一步细分,进行服务权益升级。在原有多项增值服务权益的基础上再次增加了高额航空意外伤害保障、北京协和国际部绿通、高端体检等特色服务项目,为客户带来全方位、高品位、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此外,德华安顾人寿积极构建了智能化服务体系建立了智能质检系统、智能坐席助手系统,有效提升质检覆盖率和质检人员工作效率,并为坐席服务的全流程提高效能。下一步,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推动建设智能外呼系统、在线智能客服系统,逐步实现整体客户服务业务智能化。

疫情期间,德华安顾人寿进一步升级服务举措,推出了五项线上服务,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使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优质、快捷、便利的线上保险保障服务有效降低了临柜办理业务带来的疫情交叉感染的风险,斩获2020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可谓实至名归。

 除了服务方面受到的认可,德华安顾人寿也因其在数字化方面的积极探索斩获了2020中国保险业口碑APP方舟奖”。

成立于2013年的德华安顾人寿,一直致力于抓住互联网时代发展机遇,将“数字化”定位为公司与个险渠道并驾齐驱的公司战略。秉承“守正出奇”的发展策略,七年来,德华安顾人寿积极探索保险与科技深层次融合过程中演化出的创新发展模式和增长动力,以数字化技术优化保险经营的各个环节,不断完善数字化销售与服务平台,从数字化出单到数字化管理,从场景应用到精准营销,数字化基因已经烙印在德华安顾人寿发展的每一步中。

据悉,作为营销员数字化展业门户,“安顾赢家APP”自2017年11月上线以来,历经百余次迭代,目前已成为德华安顾人寿代理人日常数字化展业的必备工具。目前,每个代理人都可以熟练使用安顾赢家APP进行获客、展业、出单,做工作计划,与主管交流、学习、管理客户信息,代理人管理流程已经全部迁移到了数字化平台之上,德华安顾人寿也已成为业内为数不多实现全流程数字化展业的中小寿险公司之一。

未来,德华安顾人寿将进一步完善丰富“安顾赢家APP”数字化平台的使用功能及技术优化,以提升营销队伍的数字化素养,使其在行业内具备数字化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德华安顾人寿也将进一步完善数字化管理功能建设,提升内外勤人员的工作效率,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数字化保险服务。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