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一周金融人事】梁山农商行、齐河农商行等6农商行董事长“走马上任”
【一周金融人事】梁山农商行、齐河农商行等6农商行董事长“走马上任”
加入时间:2020-8-17 9:27:35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经济导报记者 王雅洁
  ●梁山农商行:王盛炜获批任董事长
  8月14日,山东银保监局网站最新行政许可显示,济宁银保监分局核准了王盛炜山东梁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梁山农商行”)董事长任职资格。
    天眼查工商信息显示,梁山农商行股东包括济宁佰仕达木业有限公司(持股37.45%)、山东梁山沃德面粉有限公司(持股31.27%)、梁山裕千商贸有限公司(持股31.27%)。
  ●兖州农商行:马劲驰获批任董事长
  8月14日,山东银保监分局官网披露,济宁银保监分局近日核准了马劲驰山东济宁兖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兖州农商行”)董事长任职资格。按规定,兖州农商行应在批复文件下发之日起3个月内安排马劲驰到任,并向济宁银保监分局报告。未在规定期限内到任的,本批准文件自动失效。
  ●金乡农商行:胡峰获批任董事长
  8月14日,山东银保监局官网公告,济宁银保监分局日前核准了胡峰山东金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
  ●邹城农商行:魏涛获批任董事长
  8月14日,山东银保监局官网披露,经审查,济宁银保监分局核准魏涛山东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
  ●汶上农商行:赵峰任董事长,屈小东任行长
  8月14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布的最新行政许可显示,济宁银保监分局核准赵峰山东汶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屈小东汶上农商行的行长任职资格也同时获批。
  ●微山农商行:赵鹏行长任职资格获批
  8月14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近日济宁银保监分局核准赵鹏山东微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任职资格。
  ●青建集团财务公司:吴书义、于瑞泽董事资格被核准
  8月14日,青岛银保监局网站披露,经审查,吴书义、于瑞泽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任职资格条件,核准二人青建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青建集团财务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
  天眼查显示,青建集团财务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8亿元,为青建集团股份公司(原青岛建设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
  ●莱芜农商行:撤回何继军董事任职资格的申请
  8月13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告称,收到山东莱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核准何继军同志莱芜农商银行董事任职资格申请的请示》,莱芜银保监分局同意终止审查何继军董事任职资格核准的行政许可事项。
  ●恒丰银行:张雷获批任德州分行行长
  8月12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布的行政许可批复显示,德州银保监分局于近日核准张雷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行长助理任职资格。
  ●民生银行:李建获批任菏泽分行营业部总经理
  8月12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菏泽银保监分局近期核准了李建民生银行菏泽分行营业部总经理任职资格。
  ●禹城胶东村镇银行:于成军获批任行长
  8月12日,山东银保监局官网行政许可显示,德州银保监分局近日核准于成军禹城胶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任职资格。
  ●齐河农商行:李冰云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批
  8月12日,山东银保监局官网披露,德州银保监分局日前核准李冰云山东齐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齐河农商行”)董事长任职资格。
  天眼查显示,齐河农商行股东包括山东冠军置业有限公司(持股5.24%)、永锋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24%)、齐河时创机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12%)、齐河县巨能鲁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持股3.23%)等10余家民企。
  ●定陶河海村镇银行:周洪祥、张其国董事任职资格获批
  8月10日,山东银保监局官网公告显示,菏泽银保监分局核准周洪祥、张其国二人定陶河海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天眼查工商信息显示,定陶河海村镇银行是博兴农商行控股机构(持股比例90%),剩余10%股份由山东鑫辉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持有。而博兴农商行的股东背景来头不小,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山东香驰粮油、博兴永鑫化工、山东新美达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均为5%以上的持股股东。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