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看天下 - 口罩、售货车……蹭热点不断的五菱汽车又出螺蛳粉
口罩、售货车……蹭热点不断的五菱汽车又出螺蛳粉
加入时间:2020-7-4 9:04:18  来源: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日电 “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生产什么。”以此为宗旨的五菱汽车3日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官宣,“人民想吃的螺蛳粉,今天五菱造出来了!”

  五菱汽车微信公众号截图

  五菱汽车称,推出五菱螺蛳粉,是继“五菱牌”口罩、“人民的代步车”之后,五菱品牌再度跨界,初探“美食界”的第一力作。本次推出的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采用高贵典雅的祖母绿作为外观主色,内置除螺蛳粉外,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

    五菱汽车微信公众号截图

  不过,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该款螺蛳粉并未给出购物链接,也没有标明售价,不少微信用户留言,“怎么获取?”“哪里有卖呀?”

  自疫情以来,热点蹭不停的五菱汽车因跨界行为频上热搜。

  就在6月,五菱汽车宣布推出一款专用售货车,第二天股价最高涨至126.13%。盘后,五菱汽车证券部相关负责人晚间对媒体称,该款货柜车5月份刚刚推出。上个月卖了300多台,但销售公司电话已被打爆,一天的接单量估计超过了上个月整月的销售量。

  此前2月6日,五菱方面宣布设置14条口罩生产线,预计日产量达170万只以上;19日又宣布自主生产的口罩机正式下线。不过,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五菱牌口罩”并未开售,均为只赠不卖。

  对于这样的跨界联名,你怎么看?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