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第二届儒商大会 - 52.83亿!日照5大项目在儒商大会上签约!
52.83亿!日照5大项目在儒商大会上签约!
加入时间:2020-7-1 9:50:54  来源:大众网

       6月30日上午,山东省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开幕。在日照市分会场,日照市共有5个大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52.83亿元。
  

  当天,大会以线上交流、云端会话的形式,与商界精英、青年才俊视频连线,共襄合作、共谋发展。110位各界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金融机构负责人和项目签约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与了日照分会场会议。

  

  计划总投资20.3亿元的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是当日签约的5个项目之一。作为一家入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全球酒店集团第23位”的旅游产业投资与运营集团,开元旅业集团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洽谈、考察以及项目签约。

  “我已经‘领教’了好多次了,日照的空气好、城市美,更重要的是招商引资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在与日照市委书记张惠视频连线时,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妙林坦言,自己早在十年之前就有意日照。如今在地方政府的励精图治下,日照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一个富有魅力、动力强劲的日照,一个拥有良好营商环境和区位优势的日照,更加深深吸引了他。

  

  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通过视频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作为日照五莲人,尽管离家多年,但心和家乡是永远连在一起的。近几年,参与建设的日照市心脏病医院,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项目的快速推进和便捷高效的服务,体现了日照优越的营商环境。下一步计划再投资建设二期工程,把世界上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带回来,回报家乡人民,造福更多患者。新时代造就新机遇,希望日照市抓住此次疫情防控的危中之机,更加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加快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培养专业人才,提高医疗水平,更好为百姓服务,推动日照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在签约项目之外,日照市以视频方式共推介意向投资日照的项目 14 个,投资总额 145.76 亿元,主要涉及新基建类、重点产业类、补短板强弱项类、国有企业混改类项目,并在线洽谈项目 30 个。  

  
       链接:日照市重点签约项目

  01长城汽车配套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集体所有制汽车制造企业,连续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上市公司十强。产品已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保持了中国汽车出口数量、出口额第一。哈弗SUV系列已连续7年保持全国销量和出口量第一。

  项目占地146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单层厂房、多层厂房、定制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重点落户服务长城汽车项目配套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部件等优质产业项目,优先引入外资项目,同时吸引研发、检测等生产性服务业平台项目。已完成概念性规划,正在进行规划设计,计划近期签署正式协议。项目已完成土地选址,地块具备九通一平等建设基础条件,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02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开元旅业集团是一家持续追求价值领先的旅游产业投资与运营集团,以酒店业为主导产业、兼具物业管理等辅助性产业。截至目前,开元拥有总资产260多亿元,员工28000多名,在营下属企业逾310家。集团入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全球酒店集团第23位” 等。旗下拥有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450家,客房总数逾8万间。

  项目计划总投资20.3亿元,占地面积650亩,拟建设四大板块:一是中央游乐设施区,包含室内外水上乐园、儿童游乐区、美食餐饮区、室内多功能区、海景集中酒店和会务区、后勤服务区和室外游乐区,;二是保护性低密度开发建设海滨生态度假木屋以及配套餐厅和小型生态会议室;三是改造建设生态度假旅游屋;四是配建大型公共停车场及入口广场,停车位约1000辆,在老碧海路上局部建设生态桥,联通乐园与海边。

  

       03上海冀昆商贸有限公司年产15万套商用卡车离合器组件项目

  

    上海冀昆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研发商用车离合器的制造业企业。公司在商用车离合器产品覆盖范围以及先进性上处于国内前列,多年来专注于出口高品质产品,客户遍及欧洲、澳洲、北美、南美等国际售后市场以及俄罗斯主机配套市场。

  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物料仓库、研发实验室等生产用房及办公、研发基础设施,购置先进生产、研发、检测各类设备70台(套),新上冲压、前处理、机加工、装配等产品生产线共8条,主要生产集成摩擦副组件、弹簧式耦合器等各类传动机械零部件,出口欧洲及北美地区。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集成摩擦副组件、弹簧式耦合器等各类传动机械零部件15万件。项目立项已办理完成,项目已选址,正在积极推进中。  

 

      04凯美置业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至尊MALL  

  

       凯美置业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公司成立2020年,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招商运营。

  项目占地43.5亩,总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建设1栋4层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至尊MALL,1栋26层商务办公楼,以及周边配套设施。项目完成立项,规划方案正上会审批;项目已完成土地选址,目前进行土石方开挖、外运。

  

      05日照中泓石化有限公司40万吨/年生物能源项目

  

     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催化剂、净化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能源化工企业提供新技术、新工艺、新型专用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MCT悬浮床加氢技术和生物燃料生产技术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为合作项目提供所需的工艺技术、专用设备、新型催化剂集成的综合能力。

  该项目使用棕榈酸化油、酸败油、地沟油、潲水油、木焦油等废弃动植物油脂等生物原料,生产生物柴油、生物航空燃料、生物液化气、高档生物溶剂油的新型清洁生物能源项目。项目占地面积542亩,总投资14.33亿元,以废动植物油脂为原料,建设生物原料处理装置、生物原料加氢装置、制氢装置和罐区、装卸车、公用工程辅助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在莒县形成以生物质废弃物为原料,生产高档生物溶剂、生物航煤、生物柴油、生物液化气、生物燃料油的绿色生物能源产业基地,成为全国先进生物绿色产业示范区及碳减排示范区。项目已完成土地选址,地块具备九通一平等建设基础条件;项目设计进度已经完成了82%,项目采购进度已完成了80%。完成了项目的立项,项目的环评、安评、土地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等工作正在快速有序的推进。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