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第二届儒商大会:创新“云”招商,打造“全省在线招商日”
第二届儒商大会:创新“云”招商,打造“全省在线招商日”
加入时间:2020-6-27 7:44:53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企峰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举办——

  创新“云”招商,打造“全省在线招商日”

       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将于6月30日正式启幕。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举办,主会场连线对话嘉宾,16市上线推介路演厅,项目线上发布、线上洽谈、线上签约……可谓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全省在线招商日”活动。

  “我们组织研发了线上会议系统,各市、各部门负责同志和项目团队实名注册、全天在线,嘉宾可自由切换观摩,在线互换名片,邀约洽谈交流,线上签约项目。”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严格把关、精心筛选的312个重点合作项目资料、路演时间等信息也将提前在网上发布,并同时向参会嘉宾精准推送。

  16市分会场同步上线的推介路演厅和以“城市+县(市、区)+开发区(功能区)”命名的线上洽谈室,是此次大会项目推介、洽谈的重要载体。临近会期,各市正忙碌准备着。

  “目前,德州会场搭建方案已在大会组委会报备,正按照预计进程推进。”德州会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6月23日,德州市已邀请嘉宾139人,拟线上连线对话嘉宾4人。项目方面,经认真征集和严格筛选,拟在德州会场签约4个项目,线上洽谈推进7个项目。

  威海搭建起覆盖全域9个区市、开发区的“云推介洽谈”平台,各区市、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城市“推销员”,通过云端向广大嘉宾发出招商“最强音”,宣传推介最优质的平台载体、优惠政策以及营商环境,连线40多位企业负责人洽谈推进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诚邀海内外客商朋友扎根威海、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在泰安,大会当天将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开展线上路演活动,重点推介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用车高级智能辅助驾驶项目、机械工业出版社工业科普场馆和院士协作基地项目、“泰红”直播经济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等。

  搭建“云”平台,探索“云”招商,对山东来说,这已不是首次。2018年首届儒商大会开幕当日,为“双招双引”提供全方位支撑的“选择山东”云平台上线。今年疫情期间,平台紧急研发“云招商”系统,创新举办城市系列线上招商会。

  “截至目前,我省16市及驻北京办事处作为主宾单位参与了城市系列线上招商会活动,共邀请包括来自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知名投行及商协会在内的专业客户超过5000名。”“选择山东”云平台运营单位负责人金晓锋介绍,各市(单位)共对外推介合作项目326个;通过与客商互动,获得项目意向104个,经推动,达成初步合作40个,其中“十强”产业占比超过一半,涉及金额近140亿元。

  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会期间,还将组织开展湖北省黄冈市线上推介会、省商务厅与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线上推介会、团省委组织青年企业家线上洽谈等活动。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