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调整多地县(市、区)委书记
山东调整多地县(市、区)委书记
加入时间:2020-6-19 8:33:45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在发布公示10天后,姚秀霞、滕海强、朱正林分别迎来了自己的新职位。山东正式开始了新一轮县(市、区)委书记的调整。

  6月17日上午,栖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省委和烟台市委关于中共栖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任职决定:姚秀霞同志任中共栖霞市委书记。

  6月17日上午,德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德州市委关于禹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省委批准:滕海强同志任中共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同志不再兼任中共禹城市委书记职务。同时,德州市委决定:滕海强不再担任禹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6月17日下午,淄博市临淄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关于临淄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批准:朱正林同志任中共临淄区委书记。

  今年6月7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对多名拟任县(市、区)委书记的干部进行公示。除上述3人外,进入公示名单的还有寿光市市长赵绪春、齐河县县长滕双兴、东明县县长张继争等。其中,齐河县县长滕双兴是公示中年龄最小的一位,生于1980年3月。

  而在同一天,山东省委组织部也发布了省管干部任前公示,两名现任的县(市)委书记出现在了公示的名单中。其中,已是副厅级干部的临沂市委常委、兰陵县委书记任刚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现任肥城市委书记常绪扩,也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多名县(市、区)长直接转任书记。在6月17日获新职的3人中,除栖霞市委书记姚秀霞外,其他两人均是由市(区)长直接转任书记。而公示中尚未获新职的3人也均是担任多年的县(市)长。虽然姚秀霞不是从县(市、区)长位置上转任书记,但姚秀霞也有着多年县(市、区)长经历。在此次履新前,姚秀霞在烟台市直部门工作,任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虽然在市直部门工作,但姚秀霞有着丰富的地方工作经验。公开资料显示,2002年12月,姚秀霞就担任了栖霞市副市长。2005年6月,姚秀霞调任烟台牟平区。在宣传部部长,纪委书记等职位历练后,姚秀霞又担任牟平区副区长。之后,姚秀霞又调到烟台市莱山区工作,出任区长一职。2017年8月,姚秀霞才离开地方到市直部门工作。

  跨地交流任职成常态。在此轮县(市、区)委书记调整中,延续了跨地交流任职的传统。此次履新临淄区委书记的朱正林就是由聊城交流到淄博任职的。公示信息显示,朱正林此前担任聊城市茌平区区长。朱正林是一名聊城本地成长起来的干部,此次到履新临淄区委书记也是他首次离开家乡到外地任职。公开资料显示,朱正林是山东冠县人。大学毕业后,朱正林回到家乡做了3年多的中学老师。之后,朱正林还担任过一年多的冠县劳动技校办公室文书。1992年1月,朱正林离开学校,步入仕途,历任冠县县委、县政府信访局办公室主任,聊城市委、市政府信访局信访局接访科副科长、信访局办公室主任等职。2002年6月,朱正林离开信访系统,先后担任聊城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出任副局长,聊城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等职。2014年5月,身为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的朱正林到茌平县任职,出任县委副书记(正县级)。在这里,朱正林亲历了茌平撤县设区,职务也由县长变动为区长。今年6月7日,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朱正林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