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济南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受理补充通告来了!了解一下
济南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受理补充通告来了!了解一下
加入时间:2020-6-13 11:14:1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经济导报记者 刘勇

    12日,针对《济南市2020年度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受理通告》执行中的具体问题,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受理工作有关问题的补充通告》。
    关于省级社保的认定:
    符合条件的省属及以上驻济企业、高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等单位引进人才,在省直社保信息中未体现申请人社保缴纳地的,由申报单位对申请人是否在济缴纳省直社保的信息进行补充填报。
    关于单位注册的认定:
    驻济企业在线注册单位账号时,对已经市场监管信息系统反馈数据的,可不再单独提供企业纳税信息。
    关于购买期房信息的登记及认定:
    根据人才购房补贴工作安排,符合申报条件的引进人才购买期房,对暂未取得契税计税依据的,可先行将相关信息通过济南人才安居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登记填报,并由所在单位对申报情况进行初审,待申请人取得房屋的契税缴税依据后,可于下一个申报期内补充相关材料。申请人填报内容作为预登记信息,申请人的婚姻及住房状态以预登记信息提交之日为准。预登记中购买期房网签备案时间应符合《细则》要求,正式申报时间不再受毕业之日5年内的限制。
    申请人在正式申报时,其就职单位发生变更的,应由正式申报时所在单位进行确认提报,单位注册及申报程序按相关政策执行。 如人才户籍迁出济南或离济就业,以及人才所购住房已经发生转移的,则不再受理该人才购房补贴申报。
    人才购房补贴预登记将在2020年度人才购房补贴审核工作全部结束后组织开展,具体时间及填报程序将另行通知。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