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第十七届山东财经风云榜·十大创新发展企业
第十七届山东财经风云榜·十大创新发展企业
加入时间:2020-6-1 21:11:44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山东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车轮装备、汽车模具和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位居国内领先水平的车轮自动化生产线、桥壳模具、激光检测装置等创新成果,获得国家专利授权39项。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绿色、智能制造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其毛精纺智能管理项目与服饰高端个性化定制已联合成为“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山东华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中生物科技,成立后不断创新技术,现已自主研发5项国家配方发明专利。目前,公司主要生产妇科凝胶、抑菌洗液、抑菌喷剂等外用类产品。力求引领正确的生殖健康保养观念与意识,创新主流产品、引导行业动向。

【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区块链、物联网……即将“20岁”的日照银行正在成为金融行业技术风口上的“领跑者”。日照银行基于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创新多项硬核产品。

【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开创国内玻尿酸护肤品研发的领军者,福瑞达旗下已拥有国内首个专研玻尿酸护肤的化妆品品牌“颐莲”、高端量肤定制品牌“善颜”等多个品牌。其健康护理产业园区项目被列入重点谋划项目。

  【山东富锶泉饮品有限公司】在技术创新引领下,青山绿水也能流出真金白银。公司借力济南北跨发展战略,抓住时机布局高端饮用天然泉水项目、微生物环保技术水处理项目、3000亩生态农业项目,形成了“水、土、环境”协调发展的格局。

【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创新一直是日照城建集团最有力的发动机。2017年开始,集团致力于转型发展,重点推进政府性融资平台向具有平台功能的市场化主体转变,从“建设城市”向经营“城市产业”实体转变。

【山东徒河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能将一条黑猪产业链“吃干榨净”,徒河肉食的创新管理理念起到了关键作用。公司不断创新企业管理和发展模式,在引领健康生活新时尚的同时,积极参与精准扶贫。

 【济南快克广宣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把产品卖到全球的快克广宣,最具含金量的还是其技术优势。公司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致力于雕刻CAD/CAM技术、CNC数控技术的研发。公司产品畅销美国、加拿大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公司正以“汽车科创+汽车总部+汽车进出口+跨境电商+专业设备国际采购”为特色,打造集新能源汽车研发、智能驾驶技术研发、互联网汽车金融等完整的科创经济模式。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