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今年山东启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
今年山东启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
加入时间:2020-5-29 8:19:11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年我省启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报考专项计划的考生与其他专升本考生同时于6月2日—5日进行网上报名,登录系统(http://zsb.sdzk.cn)、选择考试地点、选择专业和网上缴费后完成报名。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出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一、报考条件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2020年普通专升本全省统一考试。

  二、招生办法

  专项计划录取实施单列计划、单独划线、单独录取,招生高校及计划安排按照同专业高校推荐考生录取比例上浮10%确定,上浮后录取比例不足40%的按40%执行。

  三、报名办法

  报考专项计划的考生与其他专升本考生同时于6月2日—5日进行网上报名,登录系统(http://zsb.sdzk.cn)、选择考试地点、选择专业和网上缴费后方可完成报名。具体时间、流程和要求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0〕11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0〕36号)执行。

  考试地点可选择考生本人就读院校所在市或户籍所在市,就读院校与户籍分属两地的只可选择一地,并执行所在市招生考试机构的相关规定。外省户籍在我省就读的考生,应选择就读院校所在市参加考试。

  考生只能选报一个与本人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的本科招生专业。各专科专业(类)可报考的本科专业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0〕1号)中所列《2020年专升本对应专业指导目录及高校推荐考生招生计划》为准。报考医学类专业的,所学医学类专业应保持相同(专科中医骨伤专业除外,专科中医骨伤专业对应本科中医学专业)。选报专业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