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发挥产品优势助力金融辅导对接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发挥产品优势助力金融辅导对接
加入时间:2020-5-25 15:48:2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根据省委、省政府金融辅导工作总体部署,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第一时间成立“金融辅导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波定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和指导辅导工作。分行建立金融辅导联席工作会议机制,采取“下沉一级、主动服务,自上而下、解读政策,自下而上、出谋划策”的工作方法:政策宣讲方面,由行级领导带头解读,辅导队员领会把握,持续做好企业政策宣导;辅导对接方面,辅导员收集企业需求,联席会议统筹协调,前中后台联动,为企业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服务下沉方面,职能部门专人对接,建立企业准入、审批、放款等绿色通道,联席会议压实责任,确保各环节分工明确、快速推进。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优势产品包括:

标准化房抵贷:面向小微企业提供的房产抵押产品,抵押房产可为住宅、商用房,贷款额度最高1000万,期限最长20年,可自主选择多种还款方式,亦可随时用钱随时借。

票据e贷:向持有电子银承及商业承兑汇票的小微企业提供的线上票据质押贷款产品。利率低至3.85%、额度最高1000万、质押率最高100%,全线上操作,资金分秒到账。

物流e贷:向物流小微企业提供的保单质押贷款产品,盘活物流企业的保单资产,帮助企业便捷获得贷款资金支持,额度最高1000万,业务全线上操作,提交资料3秒出额度。

政采贷:根据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向参与政府采购且中标的小微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产品以政府支付资金为主要还款来源,期限最长1年,金额最高达1000万。

E融:为满足客户“短期、低成本、快捷融资”需求而开发的一款新型线上化流贷产品,根据客户评级、期限、提款和还款方式等要素进行差异化定价,全流程线上操作。

E链:基于核心企业付款承诺(确认)函及电子付款凭证,为其供应商提供“一点接入、全行共享、可拆分流转、多层穿透”的全流程线上应收账款融资业务。

E池:为企业客户打造的新版票据池,客户可将持有的票据质押入池,池内票据价值生成融资额度价值,支持办理开票、流贷、信用证、法透、保函等多种业务。

物流宝: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采用开放银行接口方式,覆盖“本行+他行”、“个人+对公”、“PC+APP”交易全场景,实现货主、物流平台和司机全程不间断线上资金结算。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