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母亲节活动爱心涌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母亲节活动爱心涌动
加入时间:2020-5-14 13:48:0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孝亲感恩的道德风尚,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及其辖属网点,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母亲节活动。该行员工、家人和客户积极参与,感受亲情,表达感动,感谢支持,奏出了一曲孝亲与感恩的交响。

感恩携手 助力成长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帮助。该行多地举行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线上线下,客户佳朋,以节日为契机,加强交流与了解。在济南经七路支行的客户群,举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线上沙龙,原来沙龙正在举行“晒晒你的爱”活动,晒晒母亲节礼物,说说我可爱老妈的趣事,群里的分享真情流露,欢声笑语溢出屏幕。

济宁分行营业部,一场客户线上活动欢乐启幕,该网点为客户在线上准备了金融专家讲解、游戏互动环节,通过专业的讲座让客户了解金融资产配置技巧,“我们还组织了‘真情告白’环节,让孩子用笔写下,或是用视频录下想对母亲说的一句心里话。”随着参与度的增加,这个环节“意外”成为本次活动最受欢迎的部分,“和妈妈朝夕相处,要不是有这样的契机,我真的不太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该网点客户张女士说。

 

夏日悠长 母爱芬芳

东营分行垦利支行员工走进佳苑社区,为该社区的居民送去母亲节“干货”,职场女性如何实现“理财”自由?如何为孩子高效储备教育基金?理财经理悉心准备,客户也收获满满。“家门口的家庭理财学校”,佳苑社区的居民这样评价垦利支行理财经理团队。

济南佛山支行的理财经理潘硕,来到家住天桥区湖滨苑小区的客户周女士家看望,周阿姨的女儿女婿都是铁路公司的职员,“平时很少回家,节假日更是连人影都看不上。”抗击疫情期间,周阿姨的女婿更是被抽调到杭州工作,至今仍在坚持工作岗位。这次潘硕的上门让周阿姨感动不已。“周阿姨和我早已经超越了客户合作关系,多年已经成了朋友,我早就筹划着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给她一个惊喜。潘硕这样说。

并肩前行 凝聚力量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分行女员工参加母亲节茶会活动以茶文化为纽带,感念母恩、关爱女性,度过一个别样母亲节。员工们认真学习茶艺的步骤方法,以及奉茶的礼仪等,既让员工在工作之余陶冶身心,也给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在讲师带领下,大家纷纷动手,学着沏茶、品茶、鉴茶等,在悠悠茶香中领会茶道之美,感受中国茶文化魅力。“疫情来临,让我们更加明白,要珍惜生活、敬畏生命,而今天的活动正是让我们在快速的工作节奏中慢下来,我觉得很喜欢参与,也很有意义。”该行员工说。

一路扶持 真情守望

“家里有什么困难吗?”“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一杯热茶,两份衷肠,聊城分行会议室里坐满了“恒丰家人”,该行邀请了分行营业部、开发区支行等部分员工母亲代表,向她们在家庭的默默付出道一声辛苦,向她们以自己的方式和力量支持分行发展说一声感谢。“孩子在恒丰工作9年了,领导严格要求才是对他的厚爱,家里的事我们做好坚强后盾,大家好了,小家才安定幸福。”该行营业部一位员工的母亲说道。

此次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母亲节活动,弘扬了传统孝道文化,将员工与客户孝亲感恩的心情具化成了实际的行动,这份行动将滋生出更多的力量,成为辛勤工作的犒赏,奋斗路上的荣光,奉献家国的念想。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