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6种面值的消费券来了!5月12日山东文化和旅游消费券发放
6种面值的消费券来了!5月12日山东文化和旅游消费券发放
加入时间:2020-5-12 12:53:47  来源:齐鲁网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文化和旅游厅获悉,5月12日上午,将发放省级文旅惠民消费券。据悉,此次发放的惠民消费券分为通用券、旅游景区券两种券,发券时间为5月12日(周二)上午10点。

  鲁网5月12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文化和旅游厅获悉,5月12日上午,将发放省级文旅惠民消费券。据悉,此次发放的惠民消费券分为通用券、旅游景区券两种券,发券时间为5月12日(周二)上午10点。

  消费券共6种面值 可在限定范围使用

  记者了解到,消费券为电子代金券,设六种面值,分别为10元、20元、30元、50元、70元、100元/张。消费券可以在分属旅游、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传统工艺、艺术培训、文化用品和文化体验等文旅产品和服务范围内选择使用。通用券可在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关联成功的合作单位内使用;旅游景区券可在银联云闪付对接的指定合作单位内使用。

  消费券有效期48小时 单笔消费只可使用1张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券不能兑换现金,不得转让。并且,凡在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及其它指定平台上注册领券的消费者,消费季期间省级消费券每个注册用户领用上限额度500元。

  可分多次申领和退换;消费券使用时,券额不超过单笔消费成交额的规定比例;消费券补贴文艺演出消费不超过50%,景区门票、文创产品、文旅体验等其他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消费补贴不超过20%,使用银联云闪付在指定的商家购买旅游景区门票补贴比例不超过30%。

  单笔消费只可以使用1张消费券,单件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消费不可拆分为两笔以上消费;消费者在一家文化和旅游企业购买文化和旅游产品次数不得超过5次。

  此外,消费券申领成功后有效期为48小时,有效期内消费者可正常使用或者退换消费券,逾期自动作废,系统重新发放,作废消费券不占消费券总额度。企业发放的消费券用于购买本企业指定产品。省消费券、市、县消费券相互不叠加使用。

  领券指南↓↓↓

  通用券领取指南

  第一步,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进行实名注册。注册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一个用户只能注册一个账号。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