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一周金融人事】这3家保险机构山东负责人定了!
【一周金融人事】这3家保险机构山东负责人定了!
加入时间:2020-5-8 15:15:3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经济导报记者 王雅洁

    ●北大方正人寿:郭宗军任山东分公司总经理
    5月6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布,经审查,郭宗军符合保险公司董监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相关要求,核准其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在此之前,郭宗军任北大方正人寿山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一职。
    ●和泰人寿:齐力省级分公司总经理任职资格获批
    5月6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于近日核准齐力和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按照规定,和泰人寿应当自作出任命决定之日起10日内向山东银保监局报告。自收到批复之日起2个月内未任命的,其任职资格自动失效。
    ●陆家嘴国泰人寿:施锦锋任山东分公司总经理
    5月6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的行政许可批复显示,日前已核准施锦锋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山东汇通金融租赁:孙福强获任董事、财务总监
    5月6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经审查,于4月27日核准孙福强山东汇通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任职资格。
    同日核准的还有核准姜善强、贺艳二人山东汇通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任职资格。
    ●晨鸣集团财务公司:李栋任董事长
    5月6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告,经审查,核准李栋山东晨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批复日期为4月29日。
    同日获批的还有王振华山东晨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职资格,以及核准鞠小强总经理助理任职资格。
    ●德华安顾人寿:刘强任东营中支总经理
    5月6日,山东银保监局官网披露,东营银保监分局于近日核准刘强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任职资格。
    ●聊城农商行:姜涛任董事长
    5月7日,山东银保监局最新公布的行政许可批复显示,核准姜涛聊城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任职资格,同时核准张有新聊城农村商业银行行长任职资格。
    ●山东费县农商行:刘国强任董事长
    5月6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于4月28日核准刘国强山东费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任职资格。
    按照规定,山东费县农商行应在批复文件下发之日起3个月内安排以上人员到任,并向临沂银保监分局报告。未在规定期限内到任的,批准文件自动失效。
    ●山东临沂罗庄农商行:宋广厦任行长
    5月6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的行政许可批复显示,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规定,经审查,核准宋广厦山东临沂罗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任职资格。
    ●山东平阴农商行:董晓明任行长
    5月6日,山东银保监局公布的行政许可批复显示,经审查,核准董晓明山东平阴农村商业银行行长任职资格。
    同时,监管部门还核准了李朋朋、李栋二人山东平阴农村商业银行的副行长任职资格,批复日期为4月30日。
    ●济宁蓝海村镇银行:王正恩任董事长 李孟辉任行长
    5月7日,山东银保监局官网公布,济宁银保监分局已于近日核准王正恩济宁蓝海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同时核准的还有李孟辉的济宁蓝海村镇银行行长任职资格。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