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再放大招
山东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再放大招
加入时间:2020-4-29 12:38:32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9日讯“有不少好工作、知名企业,选来选去,我觉得这个岗位比较具有挑战性,我想试试。”27日上午,退役士官房晓东办完入职手续,成为山东顺丰速运的储备网点负责人。据悉,在以“众志成城抗疫情、送岗行动促就业”为主题的全省退役军人春季大型网络招聘月活动结束后,接力举办全省16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微直播活动。

  自4月10日至27日,济南、青岛、淄博、枣庄等16个城市专场逐一亮相。16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万达控股、顺丰速运、盒马网络科技、潍柴动力、鲁南制药等80家企业参加直播,提供总经理助理、行政专员、安保人员、维修技师、销售、运营等多种岗位。截至27日16时,共计92155人次参与直播,总发帖8192条,企业共收到简历4522份。

  27日上午,退役士官房晓东办完入职手续,成为山东顺丰速运的储备网点负责人。之前,他参加了山东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微直播济南专场,在线投递简历,一路过关斩将。“有不少好工作、知名企业,选来选去,我觉得这个岗位比较具有挑战性,我想试试。”房晓东说。

  同一天下午16时,随着日照市专场微直播结束,山东省16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微直播活动圆满收官。自4月10日启动以来,山东省16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80家企业参加直播,92155人次参与在线交流,省内各地退役军人争相在线求职。

  在抗疫、复工两手抓的关键时期,为保证退役军人就业,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众志成城抗疫情、送岗行动促就业”为主题的全省退役军人春季大型网络招聘月活动。全省16市开展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微直播活动,自4月10日至27日,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泰安、威海、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济宁、日照16个城市专场逐一亮相。16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万达控股、顺丰速运、盒马网络科技、潍柴动力、鲁南制药等8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直播,提供总经理助理、行政专员、安保人员、航空安全员、人力资源管理师、维修技师、销售、运营等多种岗位,满足退役军人多层次就业需求。截至27日16时,共计92155人次参与直播,总发帖8192条,企业共收到简历4522份。

  据了解,参加直播的企业目前正安排面试、签约等环节,一些优秀的退役军人求职者已陆续入职。

  山东顺丰速运济南区招聘经理杨龙全程参与了直播、简历筛选、面试等工作。“我们之所以选择房晓东,是因为他在服役多年,素质好,有当过班长的管理经验,对我们企业的认同度很高,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公司的培养路径相符,所以就‘一拍即合’。”杨龙全说,“这场退役军人网络直播招聘会整体感觉不错,整个组织流程、现场效果非常流畅,最终的面试结果也基本达到预期。”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重点企业,拿出适合岗位。4月25日菏泽市专场直播当天,共有14236人次参与直播,发帖782条,原定一个小时的直播往后延长了半小时。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16个城市接续举办大规模退役军人网络招聘直播活动,是省厅疫情防控期间,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创新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手段,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的探索尝试。事实证明,既能有效整合全省各地资源,覆盖省内更多退役军人,又能打通退役军人精准求职就业各环节,助力退役军人直面企业和岗位,提高求职的针对性和成功率。下一步,将针对退役军人培训、就业、创业等各类需求,依托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全省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创业相关服务。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