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麓府&济南电视台国潮快闪燃爆济南府,启卷征集50位洋房体验官!
麓府&济南电视台国潮快闪燃爆济南府,启卷征集50位洋房体验官!
加入时间:2020-4-13 16:49:18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汉服,一种文化符号。泱泱大国,上下五千年文化,汉服热的背后,更多的是年轻人对于传统文化的热爱,是国人文化自信的回归。

 

大国文化,国风领潮

东方腔调,麓府正当潮

当非遗刺绣的卫衣“变身”街头流行,当故宫文创彩妆盛极一时,“国潮”风在当下流行开来。

出于对东方美学的倾心,鲁能漫山香墅|麓府携手济南电视台,联袂致献,于412日,麓府汉服国潮快闪巡街活动惊艳启幕!

 

山河无疆,红尘初妆。麓府携一众霓裳佳人,现身大明湖、超然楼、百花洲、领秀城贵和、领秀城森林公园等济南网红打卡地,谱礼乐华章,共赴锦绣嘉年,演绎了一场穿越千年的酷炫国潮狂欢!

 

潮领千载济南府

麓府国潮快闪燃情来袭,共赴一场东方美学之约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齐腰襦裙、琵琶飞袖、点绛红唇,衣袂起舞,素手挥弦,清音脆鸣中,一袭饱含盛世梦想的汉服霓裳,让现场一众人沉醉在浓郁的国风雅韵之中,恍如穿越回汉唐盛世之境。

 

《丽人行》时尚网红舞蹈快闪,引得人们纷纷驻足,汉服模特手持拍照卡与市民亲切互动,博得大小朋友阵阵欢心。

现场各种汉风元素、汉服潮人、汉风乐章等浓浓的国潮风主题,吸引众多汉服爱好者前来拍照打卡,分分钟都能拍出汉唐风大片的既视感,现场气氛瞬间嗨爆!

 

五千年古典文化,逐渐酝酿出的摩登气息,传统汉服结合时尚动感的现代舞姿,流溢着泱泱大国的中华气韵。

 

潮范启卷,府上新开

麓府50位洋房生活体验官招募中!

无传统,不时尚;无文化  不潮流。麓府,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原点,历史与现代、时尚与古典的惊艳碰撞,“国”与“潮”的完美结合!2020潮看麓府,Chao 不一样!

 

一场盛大的惊艳相逢,是所有美好的开端。一种蕴含东方美学的“潮”,启幕东方人居大境。麓府50位洋房生活体验官现正火热招募中!

 

三山林海洋房,11育英学府

建面约175/189伴山宽境大平层,预约盛启

鲁能漫山香墅|麓府,于领秀城内,三面环山临园,得领秀城森林公园自然颐养,每天呼吸着三山林海里10+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更享育英中学、胜利大街小学、省实验……11所一站式教育资源,构筑全龄全时零等待社区。

 

麓府四载,压轴50

领秀城内,洋房现房,最后两栋

麓府,四室阔府大平层、约15.8米造极四面宽、南北阔境双阳台、四室双套卧、三卧朝南等亮点,持续吸引着高端改善客户的追捧。

 

现正值麓府洋房四载收官季,南城谨此两栋现房,压轴50席难再,现房即刻住,保值增值零风险,早入住,早上学,建面约175/189㎡宽境大平层,预约登记中!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