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杰瑞股份中兴通讯回应鲍某涉嫌性侵“养女”事件
杰瑞股份中兴通讯回应鲍某涉嫌性侵“养女”事件
加入时间:2020-4-10 16:44:5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经济导报记者 石宪亮

    4月10日,杰瑞股份(002353)及中兴通讯(000063)同时发布公告,就近日发酵的鲍某涉嫌性侵“养女”事件进行公开回应。
    杰瑞股份在公告中称,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发布标题为《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杰瑞股份副总裁鲍某被指涉强奸案:警方已立案调查 还任中兴通讯独立董事》等新闻报道,内容提及杰瑞股份高管鲍某涉嫌性侵“养女”等情况。公司在获悉上述事项后,高度重视,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与核实。
    经核实,杰瑞股份针对上述传闻事项澄清说明如下:
    1、新闻报道中涉及的当事人鲍某,为杰瑞集团副总裁,非杰瑞股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2020年4月9日下午,公司已与鲍某解除了劳动合同,鲍某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3、针对新闻道中的其他事项,公安机关正在侦查中,公司无法判断是否属实,但公司相信公安机关会以事实为依据,依法打击刑事犯罪行为,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
    杰瑞股份表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倡导做有责任的人,肩负起公民责任、企业责任、团队责任,家庭责任,营造崇尚“真诚、简单、透明、奋斗”的企业氛围。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会继续关注媒体报道情况及后续进展,如有相关情形,公司将及时说明或澄清。
    中兴通讯公告称,独立非执行董事YumingBao(鲍毓明)于2020年4月10日提出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Yuming Bao(鲍毓明)将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中兴通讯表示,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发布标题为《杰瑞股份副总裁鲍某被指涉强奸案:警方已立案调查 还任中兴通讯独立董事》等新闻报道,内容提及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Yuming Bao(鲍毓明)。公司在获悉上述事项后,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与核实。针对新闻报道中的事项,公安机关正在侦查中,公司相信公安机关会以事实为依据,依法打击刑事犯罪行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倡导做有责任的人,肩负起公民责任、企业责任、团队责任、家庭责任,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中兴通讯此前公开资料显示,Yuming Bao(鲍毓明),男,1972年出生。鲍毓明于1994年毕业于天津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获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1年于美国桥港大学获得计算机硕士学位;具有中国律师资格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资格。鲍毓明自1996年起从事律师工作,先后在京津地区律师事务所任合伙人,驻美国纽约和加州工作近十年,曾任美国思科、美国新闻集团、香港南华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现任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2018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鲍先生为教育部认证高层次海外留学人才、国家外国专家局认证外国专家、全国十佳总法律顾问,兼有纽约长岛商学院讲师、西南政法大学研究员、中国行为法学会教授等教研经历。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