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济南万科x济南地铁丨首张城市地铁联名卡正式发布!史上最美地铁联名卡正式发布!你与向往的生活只有一张高颜值地铁联名卡的距离
济南万科x济南地铁丨首张城市地铁联名卡正式发布!史上最美地铁联名卡正式发布!你与向往的生活只有一张高颜值地铁联名卡的距离
加入时间:2020-4-3 15:38:0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正值春暖花开的时节,济南的一切美好也正在“泉力”加速。

42日,由济南万科与济南地铁联合举办的“刷新美好出行”——济南首张城市地铁联名卡发布仪式,在万科劝学里营销中心成功举办。济南万科和济南地铁文化传媒联手推出济南首张城市地铁联名卡,共同倡导市民健康绿色出行,感受地铁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助力市民出行生活更加美好。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秉承着建地铁就是建城市的理念,将发展地铁经济与地铁建设同步谋划、统筹推进,在发展地铁产业、壮大地铁经济方面,具有优质资源。轨道交通建设带动沿线地区市场开拓,产生聚集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磁场效应

 

发布仪式现场,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单保爽表示:“交通所至,也是城市发展所向,地铁是一座城市发展进程上不可或缺的助推力,选择了地铁,就是选择了绿色便捷的出行、城市前沿的价值。随着济南发展的不断提速,万科将立足这一城市战略,以时间延伸生活的边界,致力于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共筑美好生活之路。”

   

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单保爽

济南地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军指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租赁住宅、商业开发和运营、产业城镇等领域。万科一直高度重视地铁引领城市发展的带动作用,从品牌运营、TOD开发,乃至产业新城建设,都可以看到万科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的深刻理解和高度重视。”

 

济南地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军

随后,作为本次发布仪式的“重头戏”,济南首张城市地铁联名卡在万众期待中瞩目登场。轨交集团济南地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齐鲁晚报、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嘉宾代表登台,共同启动了济南首张城市地铁联名卡的发布仪式。

 

 

 

 

新潮与传统的碰撞,“史上最美地铁联名卡”夺目亮相

新潮和传统相撞,自然和城市交融,既是济南的特色,也是此次推出的地铁卡的核心主旨。这一系列4张的城市地铁卡片,是济南万科与济南地铁的联名作品,运用了“新国潮风格”创作理念,将济南城市不同象征元素进行糅合呈现。以唯美奇幻、古今叠影的方式,通过一辆“穿越时空的地铁专列”,穿梭泉城古今,让人们直观地感受济南的历史名人、自然名胜和现代城市的完美交融。

 

济南首张城市地铁联名卡

 

卡面由李清照泛舟大明湖、柳永御鹤百花洲、孔子赋学千佛山、辛弃疾夜游趵突泉等四个场景故事组成,运用超现实主义的设计,在赋予人们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的同时,展现城市文化的延续性和包容性。

 

每一张地铁联名卡,都倾注了济南万科与济南地铁对城市美好出行的愿想,也是赠予济南的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作为美好生活的倡导者,济南万科还为这套卡片赋予了丰富的权益价值:1、购买地铁沿线万科的项目可额外享最高1%优惠(最高可抵5万元购房金)并且到访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2、可以享万科旗下长租公寓泊寓1个月免租,95折房租权益(仅限济南地区)3、免费升级为万科旗下印象城购物中心银卡会员,享受印象城万科业主尊享权益。(具体权益及服务内容以各项目和各门店实际情况为准)

 

 

在发布仪式的最后,主办方更是邀请了来自各行各业、对地铁发展与建设作出了支持与贡献的代表上台,并向他们送出了最为真挚的礼物。

 

深耕济南八载,万科为美好生活再提速

地铁,一直深植于万科的基因中,成为万科进驻城市的重要战略模式。秉承“轨道+物业”的发展模式,万科在全国布局了多个TOD项目,并成功跻身城市标杆作品。从沈阳万科的产城融合示范项目——万科·首府未来城、上海万科UniCity天空之城到杭州万科和杭州市地铁集团合作首个TOD项目——地铁万科杭行道,每一个项目的建设落地,都标志着城市轨道交通物业向前迈出成功的一步。

 

济南地铁3号线#万科美好生活专列#

 

而在济南地铁运行一周年之际,济南万科已用前置的战略目光,为城市美好出行布局。在目前已公布的地铁线路中,万科众多项目均占据沿线地段、城市活力动脉之上。

 

3号线于去年年底通车,而位于CBD片区的万科大都会距离3号线礼耕路站仅 300 米左右。据了解,济南地铁2号线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通车。届时,位于历城唐冶片区的万科翡翠山语、劝学里的业主,即可乘坐2号线地铁通向老城区,以及通过地铁1号线、3号线的连接便捷抵达全市。历下盛福片区的万科翡翠公园,也在地铁2号线沿线,距离开源路地铁站1公里左右,未来出行将十分便捷。而位于CLD片区的魅力之城距离3号线张马屯站北侧。而济南地铁2号线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通车,2号线与3号线在西周家庄站交汇,后期魅力之城业主可以通过2号线、3号线通达泉城。

 

除了在售项目,万科已经开发交付的万科城、海右府、新里程、幸福里、城市之光、公园里等楼盘,也将享受到济南地铁带来的红利。其中,位于奥体西路西侧的万科城,临近地铁3号线的盛福庄站;位于奥体中路东侧的万科海右府、万科新里程,也地处3号线工业北路站附近;飞跃大道北侧的万科幸福里、万科龙湖紫郡、万科龙湖城市之光,与2号线的烈士陵园站、济钢新村站十分临近;而济南森林公园以北的万科公园里,也是紧邻2号线二环西路站。

随着越来越多的济南地铁线路开通并成网,未来济南的交通会更加便捷,购房者需要济南万科这样一直深耕城市地铁物业的房企,打造更多便利的地铁房。

 

济南地铁的发展,让城市未来呼啸而来。其所带来的便利交通、商业聚集、价值潜力,都为一个区域乃至整座城市赋予强势发展的能量。万科深耕济南八载,一直秉承“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初心,在好产品、好服务、好社区的打造上,贴合济南市民的实际生活需求,不断推动契合美好人居和城市发展的模式。未来,济南万科将立足城市轨道交通发展模式,持续扩张生活的边界,让城市与美好共生长。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