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山东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文化馆3月31日恢复开放
山东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文化馆3月31日恢复开放
加入时间:2020-3-29 8:45:4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山东各地文化场馆也陆续复工恢复营业。据了解,在做好充分安全与卫生保障的前提下,山东博物馆、山东美术馆、山东省图书馆、山东省文化馆也将于3月31日(下周二)恢复开放。

山东博物馆

疫情防控期间,山东博物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场),每周一全天闭馆(国家法定假日除外)。山东博物馆将采取入馆人员限流及网上实名制预约措施,暂停对旅游团队、学校组织游学团队和大巴车的接待;每日总接待观众量限额3000人,每天12点前后各限额1500人。所有观众均需通过山东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山东博物馆网站提前预约,选择参观日期,预约成功后保留预约证明;凭证明及有效证件入馆,未预约或未提供有效证件者不能入馆。

观众入馆时须佩戴口罩,在安检处出示“健康码”与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入馆。疫情防控期间,山东博物馆将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语音租赁服务和其他线下教育服务项目。

山东美术馆

疫情防控期间,山东美术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点—17点(16点30分停止入馆),节假日不休息,周一例行闭馆。培训教室、报告厅等服务设施暂不对外开放,各类公益培训、学术讲座等活动均暂停。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参观,每日限额500人,观众需持本人有效证件现场扫码确认预约信息。预约信息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场馆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观众经体温测量无异常,使用微信扫描“济南易通行二维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后,方可接受安检入馆,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领票参观。暂不接待团队参观,不提供导览和讲解服务,建议参观时间不超过2小时。

0

山东省图书馆

疫情防控期间,山东省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10:00至16:00,周一全天闭馆。届时将开放二环东路总馆(二楼中文图书外借室、办证处,三楼中文报刊外借室)以及大明湖国学分馆(外借窗口),目前提供读者办证、中文书刊借还服务,线上资源服务正常开展。山东省图书馆总馆每天接待进馆读者600人(上午、下午各300人),国学分馆每天接待进馆读者100人(上午、下午各50人)。

入馆读者应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防控检查和读者流量调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逾期图书不产生逾期费用,不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为保护读者身体健康,各借阅窗口全面通风,中央空调关闭,请入馆读者注意保暖,尽量减少在馆内长时间停留。

1

山东省文化馆

疫情防控期间,山东省文化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16:30停止进馆),每周一展厅休展。目前开放书画展厅、非遗展厅、聚雅艺术空间,排练厅和教室仅限馆办艺术团预约使用。

观众实行电话和网上预约参观,入馆时需配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合格人员持居民身份证登记,或使用济南健康易通行二维码现场扫码验证后方可进入。疫情防控期间,线下培训、讲座、辅导、演出、比赛等聚集性活动全部停止。同时,山东省文化馆将提供优质的线上公共文化服务。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