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证券 - 汇金通涉诉 金额约1942万
汇金通涉诉 金额约1942万
加入时间:2020-3-23 15:09:19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经济导报记者 时超

    21日,汇金通(603577)公告称,HJT STEEL TOWER(NORTH AMERICA)CO.,LTD与公司产品责任纠纷一案,青岛市中院于2020年3月4日立案,原告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偿还原告垫付的维修费用396.27万加元(约折合人民币1941.93万元),并承担本案诉讼费、律师费等费用。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此次诉讼源于2016年11月,原告与位于加拿大的The Saskatchewan Power Corporation(SaskPower)签订合同,由原告承包萨省电力公司的供应230kv钢管直接预埋结构项目,为加拿大Pasqua至Swift Current输电线路项目制造数百个管状镀锌结构。后被告作为制造商,将原告所采购货物分批运送至加拿大。萨省电力公司经检查发现,有多个被告制造的货物被检测不合格,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大部分货物亦被检测不合格。因此,萨省电力公司多次向原告发函协商货物缺陷问题,原告聘请第三方维修公司对缺陷货物进行维修,并垫付了大量维修费用。
    原告认为因被告供应的货物存有质量问题,给原告造成了巨大损失。为维护原告的合法权益,特诉至法院,请求依法判决。
    汇金通表示,公司将会同律师事务所积极做好应诉工作,依法主张自身合法权益,对原告所主张的诉讼请求是否存在法律依据、所主张的事实与理由是否充分等进行专业的分析和研究,并审慎作出应对方案及准备相关证据,维护公司及投资者权益。
    同时公司表示,由于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