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首付23万,月供3000起,首置高品质的济南三室地铁房
首付23万,月供3000起,首置高品质的济南三室地铁房
加入时间:2020-3-19 10:10:5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简简单单的八个字,将地铁对于沿线物业价值的影响展现无遗。当这些即将构筑成济南市轨道交通“环线+放射”结构的“大网”全面铺开之时,已率先在价格洼地时“入手”一套货真价实地铁房的你,将会多么令人羡慕。

  有了这一美好设想,便回到了一个重要问题上:距离R1线赵营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到济南西站4站。周边产业密集布局,高校环绕书卷飘香,中国开发商15强倾力打造……这些因素组合起来,你觉得它的价格应该是多少?

  而答案也仅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均价7700,最低首付23万,月供3000起,便可首置一套高品质的济南三室地铁房。

  不相信吗?那我们一起去探探盘。

 

双区交汇、西进要冲

 

  由经十路拐至高校密布、宽阔通畅的刘长山路,不时有地铁从道路上方呼啸而过,向南至赵营站随即右转,便到达了正在火热建设中的高品质居住社区——阳光城·丽景公馆。

  从区位上看,这里正处于有“山东新门户,泉城新商埠,城市新中心”之称的西部商圈,与积极融入济南的长清商圈的双区交汇之地,可共享双区精华资源。

  近年来,依托京沪高铁西客站和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的历史机遇,西部现代化新城区进入建设提升新阶段。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项目今年8月底即可完工,康养名城核心区建设已全面开启,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等一大批高端医疗康养项目正在全速建设中。山东省会大剧院、济南市图书馆、济南市美术馆、济南市群众艺术馆“三馆一院”等丰富的文化配套,更是为西部新城赋予了筑造济南人文封面的重任。

  而阳光城·丽景公馆所属的平安片区,则堪称济南西进战略的“要冲”——其承载着济南经济开发区的各项职能及长清区政务中心,是长清对接融入战略桥头堡,以及产城融合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

  目前,在阳光城·丽景公馆项目周边,已分布有中国重汽、佳宝、润华汽车、济柴、平安建设等响当当的标杆企业,商务氛围浓厚。华谊兄弟影城、长清大学城商业街、第九人民医院、园博园等商业、医疗、休闲娱乐配套,也均在数公里以内。

  密集布局的产业资源以及令人期待的发展前景,成为阳光城·丽景公馆价值支撑的重要来源。

 

R1线正中央,凸显“中心”地位

 

  R1线的贯通,更是将阳光城·丽景公馆的“中心”地位凸显得淋漓尽致。

  众所周知,201941日已正式通车的R1线为南北纵向,总共9个站点,与阳光城·丽景公馆相伴而设,距小区西南直线距离约400米的赵营站,正处于9个站点的中心位置。

  正因此,居住在阳光城·丽景公馆的业主们,无论是北至济南西部新城的中心济南西站,还是南至配套健全的长清大学城商业城、园博园,均可在4站内地铁直达。

  更重要的是,拥有了毗邻的R1线,阳光城·丽景公馆便可“一网打尽”未来济南市轨道交通的总网络。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在其日前公开披露的债券募集说明书中介绍,目前济南市轨道交通线网结构共分为两个层次:都市核心区快线(R线)和中心城普线(M线)。快线包括R1R2R33条线,形成都市核心区向西、向东、向北的快速交通骨干;中心城普线包括环线、M1-M6线共7条线,形成“环线+放射”的线网结构。3条快线和7条普线,将共同构筑以城市快速轨道交通为骨干,常规地面公交为主体的济南远景客运交通体系。

  在《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6-2023)》及《济南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中,便已包含环线、M3线、M2线、M1线、M4线,R1线北延,R3线北延等7个项目,新增线路总长达191.6公里。

  因此,依托轨道交通快速、高效、准时的优点,阳光城·丽景公馆业主们的出行效率,将得到极大提升,快速出入济南中心城区自不在话下。

 

带给您未来生活的美好选择

 

  跟着地铁去买房——如今已成为大多数购房者置业诉求的重要准则。

  毋庸置疑,基于城市轨道交通对提高沿线区域可达性,乃至居住地选择时产生的举足轻重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公众在择居时将地铁作为重要考虑因素。因而,当地铁经济来袭之际,地铁沿线将成为济南名副其实的品质宜居线。

  而这,也就解释了身为中国地产15强的阳光城集团,为何会在2017年底首入山东后,倾力打造阳光城·丽景公馆这一济南西部高品质住区——阳光城,就是要带给您未来生活的美好选择。      (欣闻)

 

  阳光城地产母公司——阳光控股,创立于1995年,位列2019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是一家集环保、教育、地产、金融、物产、资本六大产业集团为一体的大型投资控股公司,其旗下阳光城地产发展至今25载,已在全国百余座城市开疆拓土,匠心筑就逾300个精品项目。2019年末,阳光城地产更是跨入2000亿房企的行列,位列中国地产15强。而阳光城地产不仅专注于住宅开发,在商业运营、酒店运营、产业地产、城市旧改、阳光物业等领域颇有建树,走在行业前列。

  如您有购房意向,详询售楼处电话:0531-87366888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