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1月公示的4名“60后”干部已全部履新
山东1月公示的4名“60后”干部已全部履新
加入时间:2020-3-9 8:59:52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3月8日上午,胶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上,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宣布山东省委决定:刘建军任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

  至此,山东1月5日公示的4名干部,已全部履新。

  1月5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共有4人将出任设区市厅级领导职务。其中,3人拟任正厅级领导,1人拟任副厅级领导,分别是:

  边祥慧,女,汉族,1963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设区市正厅级领导职务。

  刘建军,男,汉族,1968年9月生,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青岛市副市长,拟任设区市正厅级领导职务。

  孙永红,男,汉族,1968年6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胶州市委书记(副厅级),拟任设区市正厅级领导职务。

  宋振波,男,汉族,1964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淄博市临淄区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10天后,宋振波的新职务最先公开:1月15日,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决定任命宋振波为市政府副市长。

  据淄博市政府官网公布的简历信息,宋振波担任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这意味着去年12月杨洪涛调任德州后,其留下的职位空缺,已经由宋振波完成补位。

  简历信息显示,1964年出生的宋振波是山东桓台人,曾在淄博市委组织部、周村区、临淄区任职多年。2018年7月,他在临淄区委书记任上被表彰为“全省担当作为好书记”。

       1月23日,黄岛区领导干部会议上,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宣布省委决定:孙永红任青岛市委常委、黄岛区委书记。

  出生于1968年的孙永红是山东即墨人,2002年12月出任胶州市委常委,开始了在胶州的仕途,陆续担任胶州市委组织部部长,胶州市副市长,胶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市长,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等职务。

  孙永红主政期间,胶州发展势头强劲,担当国家战略的上合示范区、运行等级最高的4F级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都选择了胶州,还有全国第一个国家级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这些变化着实引人注目。

       1月23日,济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出席。这是边祥慧首次以济南市委副书记身份出席官方政务活动。

  边祥慧曾先后在威海和青岛担任组织部部长。1963年出生的她是山东郓城人,1983年7月山东工学院计算数学专业毕业,曾长期在山东省统计局工作,曾挂职垦利县委副书记。边祥慧是此次公示的4名干部中年龄最大的一位。

  3月8日,胶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宣布山东省委决定:刘建军任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

  刘建军是山东高密人,拥有工程硕士学位,曾任青岛市建设委员会城市建设管理处处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等职务;任职青岛市副市长期间,负责城市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机场建设管理等工作。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