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财经八味】70亿元“红包”,你抢了多少?
【财经八味】70亿元“红包”,你抢了多少?
加入时间:2020-2-5 19:38:2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经济导报记者 刘勇

  今年春节期间,各大互联网巨头在红包大战中的投入水涨船高,从2019年的44亿增长至今年的70亿元,你抢了多少?
  “还行吧,抢了近20块钱的红包。”3日,济南市民苗苗向经济导报记者说道,“支付宝1.68元,快手6.98元,抖音9.44元,总计18.1元。”
  尽管赚到了一些红包,但有些平台的活动也让她很反感。
  在抖音平台上,苗苗集齐“发财中国年”这一套卡片(金卡)之后,原以为就可以等着分钱了,但没想到却解锁一个新任务——集钻卡,每套金卡可以合成一张钻卡,而集齐“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6张钻卡的人可以参与平分2亿红包。“也就是说,想分2亿元,至少要集齐6套‘发财中国年’金卡,最后我放弃了。”
  而在另外一个平台,苗苗一上来就收到了一个94.37元的大红包,同时平台承诺只要达到100元就可以提现,前提是得邀请好友帮你助力。
  “原本以为很容易就能达到的事情,但没想到金额超过99元之后,一位好友只能帮我累积1分钱,这样算下来我还得找八九十个好友才行,最终还是放弃了。”苗苗说道。
  同样,济南市民孟磊也在春节期间大抢红包,战绩比苗苗好一点,仅在微视就抢到了29.23元。尽管如此,他对微视的红包玩法还是有些反感。
  “视频红包基本都是一分二分的,而且收集家乡卡的玩法中我收集了211张卡,可一套也没收集全,每套都是差第二张卡,后来看一些视频评论,大家都是缺第二张,服气了。”孟磊说。
  今年春节期间你抢了多少红包?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