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信守温度 共抗疫情——抗疫之战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行动
信守温度 共抗疫情——抗疫之战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行动
加入时间:2020-2-4 21:47:02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各级政府以及总行工作要求,全力做好辖区内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播中信“温度”

疫情就是命令。面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加强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根据总行延长春节假期通知和山东省关于春节后企业复工要求,第一时间对防控期间的营业安排进行了调整,合理安排辖内网点错期营业,方便客户办理紧急银行业务。在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客户服务、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

防控就是责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营业网点作为疫情防控宣传阵地,通过室外LED屏宣传抗击疫情标语,在厅堂门口、室内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以简洁醒目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做好“抗疫”宣传教育工作。各营业网点物资配备到位、动作到位,严密做好防控工作:一是营业前清点口罩、手套、额温枪、酒精、消毒液等各类物资储备情况,确保配置到位,对网点大厅、柜台、座椅、门把手、自助设备等开展全面消杀,确保工作环境清洁安全;二是礼貌要求全部到岗员工和到访客户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同时建立《员工健康情况监测日志》和《客户到访登记日志》做好客户与员工的身体状况登记,利于后期持续监测;三是积极引导客户通过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尽量避免面对面交流与接触。

“温度”就是我们的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努力践行“有温度有担当”的社会承诺,向广大客户提供便利渠道。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提供7*24小时在线温暖服务,积极引导客户通过便利快捷的线上渠道办理业务,足不出户满足投资理财、转账、贷款、生活缴费等各类金融服务需求。同时,对紧急业务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1月3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陆续接到客户电话,迫于当前疫情需及时领取护照,分行随即开展护照状态追踪并与EMS春节值班人员进行沟通。当获知该批护照滞留在机场,迫于疫情形势暂时无法派送的情况后,分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积极与EMS展开协调,最终确保2月3日清晨将护照运抵分行出国金融中心,另一方面及时向客户做好沟通解释工作,获得客户理解。多方努力下,2月3日一早,EMS按时将所有已抵达济南的护照派送至分行出国金融中心,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领馆签发的美签护照38本。分行立即开启绿色通道,逐一电话通知客户。当日,共有12名客户来分行出国金融中心领取了护照,对中信银行的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众志成城,共战疫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状况,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保障支撑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杨亚男)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