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新冠疫苗接种来了!这些地区已开始接受预约
山东新冠疫苗接种来了!这些地区已开始接受预约
加入时间:2020-12-26 9:02:36  来源:齐鲁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冠疫苗的研制和进展工作就一直牵动着大众的心。何时能预约新冠肺炎疫苗?何时能打上新冠肺炎疫苗?

近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山东多地启动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工作,针对前往中高风险国家或地区工作、学习的人员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

【青岛

即墨区、莱西、西海岸新区、城阳区

即墨

 免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国家已批准新冠疫苗用于特殊人群应急接种。即墨区出国人员及留学生人群的接种点,设置在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人预防接种门诊。

需携带材料>>

即墨区户籍市民:请携带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护照和签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预约接种。

非即墨区户籍市民:除携带上述证件外,还必须携带常住即墨的证明(房权证或者租赁合同均可)。

1.接种年龄:18-59周岁

2.接种费用:免费

3.接种地址:即墨区流浩河三路551号

4.预约电话:

88510791 (工作时间)

17667518597(工作时间)

5.预约时间:

2020年12月21日—12月25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6:00

6.特别提示:

新冠疫苗需要接种两针次

期间间隔2至4周

莱西

 费 

莱西市出国人员及留学生人群的接种点设置在颐和花苑社区卫生服务站预防接种门诊。

需携带材料

莱西市户籍市民请携带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护照和签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预约接种。

非莱西市户籍市民除携带上述证件外,还必须携带常住莱西市的证明(房权证或者租赁合同均可)。

接种年龄:18-59周岁

接种费用:免费

接种地址:莱西市上海中路122号

预约电话:81873326

预约时间: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26日

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00

注意:新冠疫苗需要接种两针次,期间间隔2周

西海岸新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前往中高风险国家或地区工作、学习的人员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自2020年12月24日起,拟出国人员可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指定预防接种门诊预约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

1.疫苗紧急接种单位: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兰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兰东路370号,九龙社区东门北侧)。  

2.预约时间:周二至周六,8:00-11:00,14:00-16:00。  

3.预约咨询电话:58925110(8:00-16:00)。  

4.接种年龄要求:18-59岁。  

5.预约成功后需携带以下材料前往接种: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期内的护照和签证原件及复印件     

(3)非西海岸新区户籍市民除携带上述证件外,还须携带新区常住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房权证、租房合同或我区企事业单位提供的出国证明)。  

6.紧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接种2剂次,间隔2-4周,222元/剂次(疫苗费用200元,疫苗接种服务费22元)。

城阳区

一、预约接种对象

户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地点为城阳区,因私出国工作或学习人员。

二、年龄范围

接种当日年龄在18-59岁。

三、接种原则

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附件1)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使用受种者信息登记卡》(附件2)。

四、预约时间

即日起工作日接受预约。

五、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见附件3。

2.网络预约。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如有疑问可咨询相关部门)

六、提交材料

预约成功后现场提交如下证明材料:

1.出国工作人员。身份证、目的地国家企业邀请函、国外行程安排、护照和签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出国学习人员。身份证、录取(开学)通知书、国外学校课程安排、护照和签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七、接种程序

紧急使用新冠疫苗免疫程序共2剂次,间隔2-4周。

【日照

因私出国学习工作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公告

 费 

(点击表格可放大)

注:1.备案登记。凡日照市辖区内年龄在18-59岁因私出国学习及工作人员需要接种新冠疫苗的,可携带辖区户籍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护照、签证、入学通知书、学生证或劳务派遣合同、聘用合同、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手续到辖区公安部门进行备案审查。非日照市户籍人员,需同时携带本市房产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等常住日照市的证明材料。

2.疫苗接种。审查通过后,按照知情自愿、免费的原则,携带身份证、登记表到辖区指定接种点进行接种,共接种2针次,间隔2-4周。接种时间暂时截止到2021年2月5日,请有接种需求的人员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接种,如有变动,以国家、省、市最新通知为准。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扩散蔓延,接种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我国已批准新冠疫苗用于特殊人群紧急使用。

咨询电话:市指挥部办公室(7960796),市公安局出入境(7997151)

日照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

【临沂

兰山区、河东区

兰山区

免费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扩散蔓延,接种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我国已批准新冠疫苗用于特殊人群紧急使用。

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兰山区年龄在18-59周岁的出国人员及留学生人群,可到指定预防接种门诊进行预约,知情、自愿、免费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疫苗需要接种两针次,期间间隔2至4周。

出国人员预约接种新冠疫苗请提供以下材料:兰山区户籍市民请携带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护照和签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预约接种。非兰山区户籍市民除携带上述证件外,还必须携带房产证明或者租赁合同等常住兰山区的证明。

定点接种门诊:柳青街道北京路预防接种门诊。

门诊地址:兰山区北京路与文峰山路交汇东南

预约电话:8185516,8613589

预约时间: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29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河东区

 费 

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国家已批准新冠疫苗用于特殊人群应急接种。河东区年龄在18-59周岁的出国人员及留学生人群,可到指定预防接种门诊进行预约,本着知情、自愿、免费原则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疫苗需要接种两针次,针次间隔2至4周。

出国人员预约接种新冠疫苗请提供以下材料:河东区户籍市民请携带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护照和签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预约接种。非河东区户籍居民除携带上述证件外,还必须携带常住河东区的证明(房权证或者租赁合同均可)

定点接种门诊:河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门诊地址:九曲街道凤凰大街东段

预约电话:8094477

预约时间: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25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来源:半岛都市报、即墨发布、莱西市疾控中心、健康日照、健康河东、健康兰山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