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长沙银行公布稳定股价实施方案
长沙银行公布稳定股价实施方案
加入时间:2020-10-30 14:04:33  来源:国际金融报

  10月29日,长沙银行发布了稳定股价措施公告,包括董事长朱玉国、行长赵小中、董事冯建军等在内的17名管理人员,增持该行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57.72万元,增持实施期限为自2020年10月30日起6个月内。增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且不存在因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而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据悉,早于10月19日晚间,该行便曾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9月13日起至10月19日,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跌破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9.8元,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并将在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之日(10月19日)起10个交易日内召开董事会,制定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方案。而这已是长沙银行年内第二次启动稳定股价措施,前次稳定股价措施实施期间为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9月12日。

  记者注意到,今年启动稳定股价措施的银行还包括上海银行、苏农银行、浙商银行、郑州银行以及成都银行等中小城商行。在业内看来,除去疫情拖累影响外,今年银行加速让利实体也引发市场对于银行坏账率、不良增加的担忧,预期这可能会引发银行股净利润下降、股息分红能力下行等。

  财经评论员郭施亮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疫情步入尾声,实体经济逐渐回稳,银行股将有修复可能性。”

  此外,天风证券银行业首席分析师廖志明也认为,如果经济持续向好,市场对于银行资产质量的担忧就会缓解,“估计四季度银行股估值可能出现合理修复”。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